Pages

2019年3月12日星期二

【马六甲搜食】贰楼咖啡馆 2nd Floor Coffee House

这家咖啡馆我光顾了三次,两次在旧地方,一个在新地方。这家咖啡馆是马六甲其中一家热门打卡咖啡馆,它家的拉花超级红,所以我兴致勃勃一直想尝试,就拉着老公去尝鲜。
贰楼咖啡馆,顾名思义这家咖啡馆就在贰楼。不过后来搬到隔几家的楼下,贰楼这名字就好象有点不适用了,哈!
不过新店里面也有个贰楼啦,勉强还可以续用,哈!
这个楼梯不是普通地高,第二次我带家公去的时候他其实爬到蛮辛苦的。
绿色一片的墙
牛皮纸弄出来的餐单
我觉得旧楼的咖啡馆比较有特色,新的就找不回这个味道了。这里真的越夜越多人啊,十点过后基本上就找不到位子了。
我们躲在小角落。。。


有玩意儿可以让顾客玩,不过用完记得放回去啦!
这里有几个独立空间,这也是在新地方找不到的空间,所以我比较喜欢旧的贰楼咖啡馆。
这里容纳的人会比较多,适合朋友聚会。

墙上的海报都很经典啊!

第一次去的时候盛行魏璎珞,所以请店家拉给我,一组客人只可以要求拉一杯魏璎珞,其他的就ok。
这里的拉花很厉害啊,不过我听会喝咖啡的朋友说咖啡就是属于奶精比较够力的咖啡,她不是很喜欢。我这种视觉效果的就视觉享受就好了,哈哈!不过这里的咖啡我喝了两次,两次都半夜不能睡觉,而且胃也很辛苦,过后我就没有再尝试去喝了。
好可爱的拉花!
彩虹千层蛋糕带着浓郁的芝士味道,我觉得好吃!
我们光顾的那天刚好不知道是什么日子,所以有这款ondeh-ondeh cake,这个很好吃耶,过后两次要叫的时候店家说这个是特定的时间才会有哦!
喝了咖啡过后觉得还是喝茶比较靠谱,现在出门都是喜欢喝茶比较多!
百香果果汁
--------------------------------------------------------------------------------------------------------------------------
第二次去的时候带了家公家婆一起光顾,家公说这里的拉花真的很厉害,不过咖啡也真的不好喝,他比较喜欢喝Old Town的白咖啡。
第二次的时候也叫了一杯魏璎珞,然后另外点了一杯是拉龙猫的,好可爱啊!
 我喜欢这里的三明治,涂在面包上面的酱好香哦!
 家公惊叹拉花这个技术,哈哈!(看到他的照片就觉得会想念他)
 从此少了一个人,家婆少了一个伴,大家的生活开始出现变化了,我是有点不适应不过也被迫要适应!
 第三次去的时候纠正新年前,带着弟弟弟媳一起去。这一次我们叫的拉花是小猪耍舞狮,我们也是在面书看到然后要求也要有这样的拉花。自从前两次的咖啡让我很辛苦,这一杯我只是观赏而不喝了。
我觉得这家咖啡馆的食物尤其是面包类都还不错,咖啡就是看拉花,如果有朋友来的话我还是会带他们来看看,让视觉享受一下!

贰楼咖啡馆 2nd Floor Coffee House
地址:19-1, Jalan TKL 2/17, Taman Kota Laksamana, Seksyen 2,Malacca Town
营业时间:12pm to 1am (星期四休息)
电话:017-611 2865

4 条评论:


  1. 你家公的表情充分表现出他的惊奇!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一直记得他当时觉得佩服的样子,他一直说很厉害,哈哈

      删除
  2. 这家咖啡馆的拉花实在很骗like!!我看一次就想按一次赞,哈哈哈!!Ondeh-ondeh蛋糕,这款是我的菜菜,完全可以想象它在我口里散发的椰糖香。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他的拉花完全是我这视觉动物的菜啊。那个椰糖蛋糕我过后几次去都没有了,有点想念!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