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3月21日星期四

【2018巴厘岛搜食】Ubud. Warung Semesta

这家是我们在巴厘岛住宿Tegal Sari旗下的餐厅,就在Tegal Sari的Back Entrance。右边走进去有个小柜台,我们入住的时候就在这里checked in的。说回这家餐厅,如果你在酒店里面住的时候叫的room service都是在这家餐厅送进去的。
两层高的店面。。。


我们平时懒得出来,都在在房间叫食物,最后一天就出来吃早餐,对着马路吃早餐也很写意。
干净明亮的空间
想念的巴厘岛,话说我今年又捞了一团跟朋友一起会再去哦,开始期待了。
这里的食物好吃,我和老公都很满意哦!
叫了两份轻早餐觉得不是很够,再来一个蛋炒饭,还有个太阳蛋,好好吃。
谢谢我老公,他真的有点宠我了,哈哈!
这个就是我们很喜欢的香蕉煎饼,第一天入住的时候我叫了一份进房间吃我老公还嫌弃我做么会吃这个,结果他吃了过后每天都会要我叫一份来吃了。
巧克力薄饼,里面还有一球巧克力雪糕,我还是比较喜欢香蕉煎饼,哈!
某天早晨懒惰出门吃早餐,叫了一个早餐,鸡蛋很滑嫩,面包就烤到有点太硬了。
然后每天必点香蕉煎饼。
这一次的旅程我很像很悠闲自在,所以没有特地去记录价钱,现在要写的时候还真的觉得有点对不起部落格朋友。

2019年6月1日
今年跟朋友再到巴厘岛,住的还是Tegal Sari,所以早餐通常都会在Warung Semesta吃。
老公喜欢这里的炒面,所以两天早餐都吃它,我则是吃炒饭。
 喜欢这样的早晨,运动回来一起吃早餐谈谈天
如果要吃得清淡点就吃份英式早餐,还有附送一份水果、一杯果汁和一杯茶或咖啡。
这里的果汁很纯正,很好喝。

 这一次回来住的时候也是绿油油的稻田,漂亮

 刚要成熟时的稻米

Warung Semesta. Ubud
地址:Jl Monkey Forest Ubud
营业时间:7.00am to 10.30pm

4 条评论:

  1. 回复
    1. 我去过几次,还蛮喜欢的,今年还会再去

      删除
  2. 这次记得去参观咖啡园,看麝香猫,喝猫屎咖啡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应该还是不会去,大家的兴趣欠缺呢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