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3月29日星期五

【巴厘岛】Ubud. Pertenin Body Care

上几次在巴厘岛都是跟家人一起,要照顾家人就很难照顾到自己,这一次难得只有我们两个人出游,我马上就搜寻在Ubud比较推荐的Spa。最后找到了这家附属在Tegal Sari旗下的Pertenin Body Care。我在之前就已经上网预订了时间,在Tegal Sari住的话会有免费接驳车送我们过去,只要跟柜台说一声他们就会安排。我们checked in Tegal Sari那天时间还早,那我们就请柜台马上安排提早去做Spa。
Pertenin Body Care在比较远,所以有交通会比较好哦。
大厅的设计简单,一目了然
这里的柜台人员会让我们选我们喜欢的精油和敷在我们身上的mask。
其实我最怕的就是做Spa的空间,上一次家庭游在机场附近做的那家不是很ok,这一家一踏进去我就放心了,尤其是做花浴的水池,看起来很干净,不会滑滑的,哈哈!
沐浴完吹干头发整理自己的空间,旁边就是浴室。

先把脚洗干净才开始做Spa。
第一次我们做的是:
Pertenin Flower Bath ( 2.5 hours )Rp 300,000
Include Balinese massage, body scrub, body mask and flower bath
这个价钱没有包括tax哦,不过Tegal Sari的住客享有10%的折扣。
这里的按摩我们都很喜欢,连老公那么难入睡的人在这里按摩了两天都睡着了,他们按摩的那个力度刚刚好,所以我们马上又订了第二天去做巴厘式按摩。
Balinese Massage  (1 hour)Rp 125,000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这个网站去了解详情哦!

4 条评论:

  1. 去度假做个spa真的会让人觉得焕然一新,身心舒畅的呢!!
    啊~我也好想去旅行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今年特别忙对吧,现在辛苦些没关系,过后来个够够力的旅行。。。

      删除
  2. 我不喜欢按摩,所以凡是泰国啊巴厘岛啊必去按摩的地方我都不会去 :P 省下的钱可以去血拼或吃好一点的, 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我按摩还可以,做spa就觉得麻烦,因为要冲凉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