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3月7日星期四

【雪隆搜食】吉隆坡。Neighbour Coffee Bar

这一天是跟姐妹淘的约会,之前一摊的咖啡馆普普通通,所以续摊的时候就想找家食物比较ok的咖啡馆,脑海中马上想到这家Neighbour Coffee Bar。看过很多朋友分享过它的镇店之宝甜品 — Japanese Scouffle Pancake 日式舒芙蕾松饼,我就一直想找机会去尝试了。
听说它之前是叫做NEIGHBOURHOOD COFFEE,在SRI PETALING营业的。是几个月前才搬迁过来Happy Garden的,这里人潮很多啊,不过我们还是很幸运可以找到一个位子坐下来谈天。
Lemonade (RM10),好像有点贵哦。
Fuwa-fuwa pancake (RM18),店里最热卖的甜点。由于它的日式舒芙蕾松饼都是现做的,所以必须等待大约20分钟,要吃的朋友需要有点耐心啊。
这松饼不用先尝试,单看就知道它非常松软。旁边附上鲜奶油和枫糖浆(maple syrup),我觉得如果一个人吃完一份肯定腻,我们四个人分着吃刚刚好,吃了过后还会意犹未尽。我会说腻的原因不是因为油腻,而是鸡蛋味道有点重,我自己的话虽然很爱甜点,不过也应该吃不了一份。。:P
因为担心一份不够,所以我们另外再点了一个Fuwa-fuwa pancake with Matcha Azuki(RM23),这一份就有附上红豆泥和抹茶鲜奶油,当然枫糖浆(maple syrup)不可少。相比之下我比较喜欢这一个,因为我喜欢抹茶和红豆这个组合。
我们很快吃完pancake过后,月光叫了一份蛋糕来吃。这个是椰糖珍露蛋糕,我是觉得有点甜啦,本人没有很喜欢。
咖啡馆的设计简洁干净
咖啡馆的外面也摆着桌子,如果不想吹冷气就可以坐在外面哦,当然多数是因为里面没有位子而在外面坐啦,哈哈!
Neighbour Coffee Bar
地址:A-G-1, Seri Gembira Avenue, No 6, Jalan Senang Ria, Happy Garden, 582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电话:016-606 0784
营业时间:9.00 am to 6.00 pm (Mon - Thurs)
                    9.00 am to 11.00 pm (Fri - Su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