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4月1日星期一

【巴厘岛搜食】Ubud. Bebek Bengil Dirty Duck

来巴厘岛几次,都没有吃到正宗的巴厘岛肮脏鸭,这一次我跟老公说一定要去吃Ubud很著名的Bebek Bengil。这家餐厅是Ubud肮脏鸭的创始店,游客必到就对了。不过现在有另外一家Bebek Tepi Sawah,所以人潮还是会被分掉了一些。
大路就可以看到这招牌,很容易找啊!
这里的环境很漂亮,我蛮喜欢的。



听说这个亭子很著名,因为对着稻田,然后又是独立式,很多人预订的时候都要这个位置。我们看了过后觉得还好而已,因为旁边人来人往,有时候会觉得不自在。不过下一次我会尝试预订这个位子,尝试一下,哈哈哈!
这里有一大片的稻田,很辽阔的景观
拍照打卡,哈哈!
因为之前在其他餐厅吃过了Crispy Duck,然后我在搜网的时候看到有人推荐这里的Balinese Smoked Duck (IDR385000)的这个套餐。
Menu里面是写可以供2个人食用,然后也附送两杯果汁。
很丰盛的晚餐,其实可以让3个人食用都没有问题,我们两个是吃到饱到不行。
我还是有点怕吃这里的杂菜,我觉得那个香料味道我还是觉得有点不喜欢。
Satay的话我觉得还不错吃。
这里的Smoked Duck已经焖到软嫩到一个不行,连骨头都化掉了的那种。话说这个Smoked Duck要提前预定的哦,我也是之前就上网先预订。我有问过店家,他们说通常他们会多做一些,不过如果没有预订的话卖完就没有啦!看到那么多中国游客台湾游客各国游客,我觉得还是预订了比较安全。
虾饼好好吃哦!
这里有三种辣椒酱料让我们选择,我只吃红色的那个。
Steamed Rice
晚上也很漂亮哦!









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
今年跟姐妹们一起再来巴厘岛,第一餐也选择了Bebek Bengil的肮脏鸭。之前写email预订Smoked Duck的时候告诉店家说我想面对稻田的位子,结果他们预留了独栋的亭子给我们,好开心啊!大家都说这个亭子很难预订的呀,结果傻人有傻福就不小心坐到这个位子享用晚餐。
 一定要前一天预订的Smoked Duck(Bebek Betutu),是以20多种香料腌制才裹上蕉叶放入土坑薰上8小时,是近代峇厘饮食的代表作。不大爱吃鸭子的老公对这道料理很着迷,他说焖得软嫩很好吃。
 看回照片的时候才发现我原来很多食物都没有拍照耶,第一天抵达的时候兴奋到有点迷糊了,哈哈!
我们其实有另外叫了:
Tumis Kacang Panjang Rp55000 ,长豆炒肉碎,有点甜甜辣辣,蛮好吃的。
Pepes Ikan Bumbu Bali Rp95000,有点类似像Otak Otak的食物,很辣地说。
巴厘岛现在的椰子都会刻上自己的招牌,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很惊喜,过后就习惯了,哈哈!
Fresh Young Coconut Rp35000

Bebek Bengil Dirty Duck
地址:Jl. Hanoman, Ubud
营业时间:10am to 10pm

2 条评论:

  1. 环境和食物看起来好棒,还以为bali只有烧猪呢。原来还有这一个smoked duck。好喜欢巴厘的食物呢,让我想回去了~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里都是吃鸭,还有一个是crispy duck,那个我们就没有吃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