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4月9日星期二

【2018香港搜食】香港机场。何洪记粥面专家

抵达香港的第一天,我们选择了在Arival Hall就会看到的何洪记粥面专家。虽然是晚餐时间,可是不需要等位就可以入座了。我想是因为香港机场的美食实在很多的关系吧,大家不会只是注重在一家罢了。
它为什么会那么红呢??
因为它是香港首间夺下米芝莲一星的云吞面食府,而且是连续好几年,人气非常高。
第一餐,非常期待,因为一直听说香港的美食真的会让人吃了想再回去。

月光有推荐这道乔制南乳猪手面(港币60),我喜欢吃香港的面条,很有弹性。而这些猪手我就真的不会吃,因为在这里我吃的都是瘦肉。
面条真的好吃
我也喜欢香港的粥那绵密的口感,所以另外点了一道粥~順德佬鯪魚球粥(68港币)。粥很好吃,可是鯪魚球腥味会比较重哦!
在香港一定要点云吞面的啦,我们点的是正斗鲜虾云吞面(港币60)。这里的云吞都是被藏在面下面保温着,要拨开面才可以看到云吞哦!
何洪记菜单上除了最强的鲜虾云吞面外,还有一道是被香港美食家蔡澜喻为全香港最好吃的干炒牛河也是必尝的。不过我们没有吃牛肉,所以就没有尝试。
因为吃得不过瘾,所以我们又点了正斗鲜虾捞面(78港币),真的超喜欢这里的云吞,料实在又好吃。

何洪记粥面专家(机场店)
地址: 香港国际机场一号航站楼安检外抵达层5楼(T1的5楼 太兴旁边)

它的老店是在香港铜锣湾轩尼诗道500号12F希慎广场(港铁铜锣湾站F2出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