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4月23日星期二

【台湾住宿】宜兰。行口文旅

这一次,我们挑战自己,住了十个人一间房的房间。为何会做出那么惊喜的事情,皆因我被这家旅馆的楼下设计给吸引住了,哈哈!它的地理位置其实很好,除了靠近宜兰火车站也很靠近东门夜市和几米主题广场哦!
房间其实没有什么特色,最有特色的就是在Lobby后方的书架。虽然老公不是很愿意,可是我说我想尝试,他也顺从我的意愿。
这里听说是由老屋改造的哦,年轻人回乡创业的作品。
进入前,大门旁边有块黑板,把行口文旅的元素都写在上面了,也就是住宿、咖啡馆、独立书店及文创商品四大元素。
行口文旅找到了同样在地创业青年合作,saty旅人书店、好好咖啡HaoHaoKaffe进驻,他们在宜兰都有着相当知名度,结合旅人书店和咖啡馆让单纯住宿空间变得不一样,达到互助互补的效果。
入住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这是第二天出门吃早餐的时候拍的。这里的早餐需要另外付费,看到餐点没有什么特别,我们就走路去姐姐介绍的尚好素食店吃。
外面的设计也很文青,所以要多拍几张照片。
从大厅到后方都有用餐的座位。
咖啡馆在晚上的营业时间是8到5点,所以我们抵达的时候是没有营业的。
大厅的设计
文创商品的展示柜



我们住的房间虽然是10个人一个空间,然后也住满了人,可是非常安静哦!它没有背包客栈的热闹,每个都很冷静,也没有听到有人交谈。
这里其实也有两人房,4人房,我们就是想试试看住这种的房型。我跟老公说太复杂的环境我不敢住,这里的环境那么ok,我们试试无妨啊!结果睡在上铺的他一直担心睡下下铺的我睡得不是很好,哈哈,他的老婆我是一觉到天亮啊!
空间虽然小小,可是却很干净哦!
浴室分成干和湿两间,打理得很干净,然后也没有出现抢厕所的状况。用厕所的人也很有责任心,都没有把浴室弄得脏脏的。


以下是冠葶帮我们拍的照片。。。后方就是大厅
这里就是更后方的一个部分,展示书和文创用品的一区,就是这一个区块吸引我进去住。其实旁边还有个空间很漂亮,有一大片落地玻璃和长桌子,非常吸引!(做么我会忘记拍到照片啊,可恶啊我)

虽然说经营得有点像背包客栈,可是这里的房价一点都不会亲民哦,哈哈!

地址:宜兰市宜兰市康乐路14号
电话:(03)936-3610
时间:咖啡馆、独立书店 08:30~18: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