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4月29日星期一

【台湾搜食】台南国华街。炸蛋葱油饼-爆浆’s美味

会知道这家店也是因为去台南之前我有滑了一下食尚玩家这个节目,里面介绍了蛮多美食,其中一个很吸引我的就是这家炸蛋葱油饼。
炸蛋葱油饼原本是花莲的美食,现在不用跑到花莲在台南也可以吃到好吃的炸蛋葱油饼咯!
我们其实来了第二次才看到它,我觉得第一天我们找的时候应该是休息天,幸好回去之前吃到它。

时间被划掉,应该是不定时咯。我们是中午大概一点的时候看到它开档就马上去排队,这个时候的人潮还没有很多,不过后来就已经陆续有人过来了。
档口的某个角落挂了广告
炸蛋葱油饼是先丟一颗蛋下去炸,再丟入手工现杆的葱油饼一起炸。
而且因为是高温油炸,所以葱油饼会炸得澎澎的,外皮会呈现金黃色。起锅前老板先让油沥干,再把蛋放上去刷酱料就完成了,老板也会问要不要辣哦!
如果不敢吃半熟蛋,是可以跟老板说要吃全熟的哦!
在刷酱料
其实应该是热热地吃才过瘾,可是我们的行程还没有一半,所以我们等冷却才吃。
里面包覆着一整颗鸡蛋,好期待爆浆的感觉。
登登登。。。。我觉得它好好吃哦,我的好吃的原因是它的辣酱,它的辣酱做得够辣够香,如果热热吃应该是爆好吃的!
炸蛋葱油饼-爆浆’s美味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11號
营业时间:1pm to 7pm
公休:星期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