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

【马六甲搜食】Locahouz

家公往生过后我留在马六甲的时间也必须变多了,老公当心我在家里呆太久很闷,所以都会想要带我出门去透口气,不然每天在家要煮两餐是多么累的事情啊!
Locahouz想来一段时间了,后来才知道原来它跟在文化街的The Baboon House原来是夫妻店啊,难怪设计的风格都那么相像。
对面有个空地可以泊车,就这点很方便,马六甲很多地方都很难找停车位啊!
漂亮加很有特色的咖啡馆
按了门铃才可以进去,里面的设计也很美啊



其实我在滑网的时候最喜欢就是咖啡馆有天窗的这个位置,幸运地让我们坐上了。要坐这个位子首先要受得了热哦,哈哈哈!





带家婆出来走走,不然他在家里一直会想家公,一直很内疚家公意外当天她不在家。。。。



叫了Lemon Honey RM10给家婆,因为她喝咖啡和茶都不能睡觉,所以喝这个最好。
帮老公拿主意叫了Pomelo Orange Soda RM12.50,里面有几款水果,我觉得很好喝,尤其是天气热的时候。
我们吃饱才过来,所以只叫了一份Cinnamon French Toast (Ice-Cream) RM15。
看到网上有很多美美的饮料,问了服务员,他说那些特色饮料时常会换,这一次是Eve's Apple RM16。咖啡应该是拿铁,上面有一片苹果,然后再铺一层食用花,好漂亮啊。
最后看到有个中式餐点Homemade Loh Mai Kai RM5.50,糯米还不错只是有点偏甜。
-----------------------------------------------------------------------------------------------------------------------
这是第二次我和老公找了两家咖啡馆,一家没有位子,一家已经结束营业,最后我叫老公回来这里,上一次还有很多食物都还没有尝试。
今天难得两夫妻出来约会,现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少,可以出来约会一下真的很开心。
天气很热,我记得它们家的Pomelo Orange Soda (RM12.50)很解热,马上叫一杯来喝。这里人都很厉害,上次喝的喝这一次喝的呈现方式都不一样,看起来就觉得很养眼。
 今天只允许自己吃一餐主食,所以和老公共分享Pork Belly Hot Sauce with Pumpkin Bread (RM20.50),这里的这样类型的“中式汉堡”跟The Baboon House差不多一样,只是一个用面包,这个是南瓜包(口感有点像馒头,好吃)。
猪肉腌得很入味,我很自制地吃了一些面包罢了,哈!下一次瘦一些一定要回去再多吃一点,哈哈哈!
 每个月都有的主题咖啡,上一次的照片可以看上部分,这个月是四月份,来杯Blissful One (RM16),我还是忘记问了里面是什么咖啡,老公说有点苦苦的。可是这样的咖啡看起来就会觉得心情好好哦,我真的是视觉动物无误。
很不同的Mango Cheesecake (RM15.90),这个芝士蛋糕基本上是芒果比较多,芝士比较少,可是我很喜欢这样的配搭。
不过我觉得上面的薄荷叶切成这样不漂亮,应该要放一整片完整的才好看。
 虽然体重下了一些,可是脸还是圆嘟嘟的,气死人。
 久违的约会
 今天坐在比较里面的区,所以可以拍到这副墙壁。
 车子可以泊在对面的空地哦。


Locahouz
地址:No.8, Jalan Bukit Cina, 75100 Melaka
电话:019-6793993
营业时间:10.30am to 6pm
                    星期三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