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5月1日星期三

【便当日记】2019, 四月结束前的便当整理

从一月开始到现在我的生活都好像乱糟糟的,很想一切都快点回到轨道上,可是一切都需要时间。
四月就这样匆匆忙忙结束了,趁着这几天整理照片的时候看到原来这几个月的便当还有模有样嘛,就放在部落格记录一下我每天早起的产品。
鸡肉腌制了过后用气炸锅炸鸡真的好方便哦,又不用闻到油烟味,又不用用油炸,太开心啦!买了玉子烧的盘来煎果然好很多,玉子烧漂漂亮亮出炉。
今天有妈妈煮的红毛榴莲汤、爸爸煮的咸鱼花腩煲、我自己准备了西兰花和煎鸡蛋,完美!
最爱妈妈煮的酸菜、酸辣排骨和自己弄的番茄鸡蛋。
准备早餐、午餐和老公打球前吃的餐点
杂菜、辣椒羊角豆和蒸排骨,简单好吃
鸡肉焖香菇、苦瓜煎蛋、花椰菜炒菇和汤
早餐做Tortila Wrap和煎鸡蛋
鸡蛋三明治早餐

猪肉卷芦笋、杂菜和大葱煎蛋
香茅酱鸡肉、腊肠简单和杂菜
洋葱酱猪扒、杂菜和酸黄瓜
牛奶吐司和煎蛋早餐
Big Breakfast的早餐便当
我喜欢我自己的炒意大利面
妈妈煮的咖喱菜最好吃
老公打球的天是我最忙碌的一天,我得让他吃饱有力气打球才行🤣
早餐:鸡蛋三明治
午餐:杂菜,水煮蛋和咖喱马铃薯
老公打球前的下午茶:素炒老鼠粉
鸡蛋三明治和减肥餐
早餐三明治:蔬菜,鸡蛋,鸡丝,芝士片
减肥餐:虾子,苏东,菇,西兰花,包菜花,蒸南瓜,鸡蛋
早餐三明治:全麦面包,蔬菜,鸡蛋,鸡丝,芝士片(他要求一点辣椒酱)
减肥餐:虾子,鸡胸肉,菇,包菜花,甜豆,红萝卜,黄瓜,蒸南瓜,鸡蛋
水果:苹果
减肥餐越做越上手了,反正杂菜一锅熟,鸡肉煎一下就好,很简单。
早餐三明治:全麦面包,生菜,紫包菜丝,鸡蛋,火腿,芝士片
减肥餐:鸡肉,菇,西兰花,红萝卜,芦笋,鸡蛋,小番茄,坚果类
水果:蓝莓
早餐三明治:全麦面包,生菜,紫包菜丝,鸡蛋,火腿,水浸鲔鱼(Tuna)
减肥餐:炸鸡,水煮蛋,小番茄,酸黄瓜,生菜
水果:橙,蓝莓
今日菜单🤗
早餐三明治:全麦面包,紫包菜丝,鸡蛋,猪肉片(用叉烧酱腌制)
减肥餐:西兰花,叉烧猪肉片,蘑菇萝卜丝煎蛋,小番茄,酸黄瓜,蒸南瓜
水果:橙
早餐三明治:全麦面包,生菜,紫包菜丝,鸡蛋,火腿,芝士片,鸡丝
减肥餐:虾,西兰花,红萝卜,芦笋,水煮蛋,小番茄
水果:橙
零食:综合坚果加杂果
某天在家吃
我带便当,老公在家吃的早餐。

2 条评论:

  1. 很漂亮,赏心悦目的早餐!!!你老公太太太幸福啦~
    有空分享你的画作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画作等学完再一次过分享,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