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

【雪隆搜食】Puchong。和食日本料理 Washoku Japanese Restaurant

跟朋友在Puchong约会,依稀记得月光的朋友在这里有开了一家日本餐厅,她还蛮推荐的,所以我就约了朋友来这里午餐。我以为它在Bandar Puteri,后来才惊觉在Kinrara,幸好去之前有找一下资料。
这里在Kinrara Giant附近,很难找停车位,哈哈!
店面很宽阔,这是榻榻米的部分

桌子也很多,听说因为价格比较亲民,所以生意很好,尤其是晚上的时候。
这一餐谢谢朋友请客。
Tuna寿司,我比较喜欢上面有铺一层肥死人的cheese的,这是朋友点的
我喜欢看这里的寿司旋转带,上面的寿司很多样化,会情不自禁一直拿。
这个好像也是tuna口味,就上层加了一些东西
我很老土,就爱吃鳗鱼寿司
玉子烧,自己做不到那么多层次,就吃别人的呗
煎饺子,好吃
炸鸡炸得很酥脆,这个好吃
Teriyaki Salmon
Saba,我喜欢吃Shioyaki
推荐这道特别的南瓜饼
马铃薯沙拉
以前不吃的章鱼现在很爱,哈哈
朋友说吃那么多肉,一定要点个沙拉平衡一下
这里的食物选择多,食材也新鲜,下次要带老公再去吃一次。

和食日本料理 Washoku Japanese Restaurant
地址:No 11, Jalan BK 5/3, Bandar Kinrara 5, 4718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603-8074 7848
营业时间:12pm-10pm(星期一至五),11:30am-10:00pm(星期六、日)

3 条评论:

  1. 哇,好後悔這個時間點上來,
    看到我肚子餓!!

    回复删除
  2. 有蟑螂加料������

    回复删除
  3. 千万不要去吃又不好吃又有蟑螂加料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