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6月7日星期五

【2019巴厘岛行程】阔别七年,闺蜜再一起去旅游

原来距离上一次一起去旅行是2013年的事情啊,去年大家在群组里面起哄说今年要再一度一起出游,选的地方是近期我常去然后也觉得喜欢的巴厘岛。
飞机:MAS
机票:大约七百多
司机:Togog
Pocket Wifi: Travel Recommend (觉得线有点不稳定,下次试试Roaming Man)
刚好看到机场有Avengers的广告版,虽然被团长嫌弃不过还是拍照留恋。
31 May 2019 (Friday)
KLIA----Plaza Premium Lounge----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Denpasar)----Bebek Bengil (晚餐)-----Tegal Sari (住宿)
出发前几个月团长说要买团服,出发的时候可以有姐妹装。马航很准时,飞机餐是Satay Chicken Fried Rice,我在机上看了Aquaman和A Stas Is Born,抵达的时候过海关花了蛮长的时间。应该是暑假太多人到巴厘岛度假了。
从巴厘岛国际机场我们直杀到Ubud,先把行李放在酒店我们到附近吃晚餐。
巴厘岛的第一餐我们直接给了Bebek Bengil,一早就预订了Smoked Duck当大家的晚餐。
我之前上网预订的时候告诉他们说我想坐面对稻田的位置,结果他们预留了这个独栋小亭子,好开心哦!
焖得软嫩的鸭子是老公的最爱,当然我们也加了其他的菜肴,大家吃得满足。现在吃肮脏鸭其实还有其他选择,不过我们就选了在我们住宿附近的Bebek Bengil就好。
Bebek Bengil 文章请按:Bebek Bengil
吃饱后我们先去隔壁的Coco Market买水、Yogurt和VitC,出门旅行这几样东西不能少。
我们会在Ubud留2个晚上,所以介绍大家住了我自己还蛮喜欢的Tegal Sari。这里服务好,环境好,我们都住得蛮舒服的。
当天晚上我们都累了,虽然8点多就抵达房间,不过都想好好休息不想动,我十二点之前就入眠了,打算第二天早起去运动。
1 Jun 2019 (Saturday)
Ubud Market----Warung Semesta(早餐)----Coco Bistro Ubud(早餐)----Pertenin Body Care(Spa)----Ibu Oka 1 (Babi Guling)----Terrace River Pool Swing(Bali Swing)----Surya Terrace Cekingan (Tegalalang)----Warung Kayana (晚餐)----Warung Semesta
第二天我和老公六点多就起床了,绕着Monkey Forest路快走一圈,经过了Ubud Market有点吓到,因为平时我们在这个地方的时候都已经九点多十点了,那时候的游客很多。
这一天我们经过的时候才六点多,都是当地的摊贩售卖水果、蔬菜和一些日用品,当地人居多,只是看到几个外国游客在买水果。
在巴厘岛拜拜会用到的花,如果在地上看到的话千万不要踩到哦!
回到住宿还很早,所以我们先自己吃早餐,一直很想念Warung Semesta的食物,这一餐解了一些思念,哈哈!我吃东西是很随便,会想念这里的食物大概是因为吃东西的时候的心情,每次在这里吃东西的时候感觉都好好,所以连食物也一起喜欢上了。
上一次旅游的搜食记:Warung Semesta
吃饱到处去看看,这几天Ubud的天气都是阴天,很难看到大太阳,大多数时候都会下着细雨。住宿旁边刚好要成熟的稻米,如果金黄色的时候应该很漂亮吧,不过我觉得这样绿油油的也不错,很舒服。
团友们起身准备过后我们打算到Ibu Oka吃Babi Guling,可是被通知10.30才开始营业,那我们现在隔壁的超商买了邮票再去附近搜食。找到了这家Coco Bistro Ubud,环境不错,不过西式早餐就很普通。我们发现在这里吃东西如果叫当地的食物就会好吃,如果叫比如说是waffle,松饼这些西式食物的话就会蛮普通的。
来到巴厘岛就一定会来Spa,预约了Pertenin Body Care的Spa,老公很喜欢这里,每次来按摩都会舒服到在里面睡觉。他是非常难入眠的人,所以这里确实是他适合的地方。
按摩好个过后我们的司机Togog就来接我们啦,我们安排先去吃Ibu Oka 1的Babi Guling。高墙跟我一样,第一次吃的时候不大能接受那香料的味道,里面有个黑黑的内脏我也是不行。Babi Guling我是吃了几次才慢慢接受,后来发现配上他们的辣椒会比较好吃。
虽然说这一次是我们四个人蛮hea的行程,不过其实我们还是有一些清单想在这次的旅程中完成。我这一次来想做的是Bali Swing,每次看一些人po的照片都很漂亮,我也想试试看!
Togog介绍我们去swing的地方是Terrace River Pool Swing,这里的景确实比较漂亮,我们都很喜欢。
里面除了Bali Swing,还有一些拍照的道具,如一些鸟巢、心形鸟巢之类的,里面还有猫屎咖啡哦,我觉得里面主要是做咖啡的生意,很多游客都是为了看制作过程而进来。
我们比较单纯,就是要Bali Swing罢了!
Bali Swing Rp200000
单纯在里面拍照 Rp50000
如果给了Bali Swing的钱就可以在里面的景点拍照,不需要另外付费哦!然后我们拿的是Extreme Swing,不知道去哪里拿来的勇气,哈哈哈!除了刺激的Extreme Bali Swing,其实还有普通的,也有小朋友可以玩的Flying Fox,也有双人荡秋千哦。。。
Bali Swing 要排队等号吗,所以我们先到附近去拍照,司机帮我们拍的照片都很好看。

喜欢这个景深的感觉
勇气真的可以互相感染,我是第一个说要swing的人,可是一直说到时候才看的月光却是第一个上阵的人,哈哈!
当秋千被荡出去的那一刻心里一直狂骂自己为何玩这种游戏,吓死自己了。。。
老公还一直叫我看过来,叫我笑,叫我放手。。。。
我心里有千万个想骂人的话都飙出来了。
不过尝试了过后觉得自己很勇敢,这种勇气不是时常有,要好好珍惜。
惊魂未定的我们去Tegalalang找了家咖啡馆喝茶定惊,回想起自己伟大的举动大家都笑了,谢谢大家互相给了大家勇气啊!
这一次到的咖啡馆也是我之前来过的Surya Terrace Cekingan, 这里好舒服啊!
我们在梯田待了大约一小时才离开返回Ubud吃晚餐,请司机带我们去吃好吃的Pork Ribs,他带了我们到当地很著名的Warung Kayana吃好吃的猪肋排。这里跟一些名店来比相对便宜,所以当地客人非常多。
其实我们回房间之前有在Warung Semesta喝酒谈天,这一晚我们谈了很多,也把我近期的状况告诉了大家。有些朋友不常见面,可是当你有需要的时候他们都会在身边默默陪着你。
2 Jun 2019 (Sunday)
Warung Semesta (早餐)----Monkey Cave Espresso Ubud----Campuhan Ridge Walk----Nasi Ayam Kedewatan Ibu Mangku----Blue Point Bay Villas &Spa Hotel----The Station Uluwatu(晚餐)
第二天也是一早起来打算去运动,可惜下起细雨。我回房间继续休息,老公则出去走走,约好了早餐时间我们才在Warung Semesta见面。这里的炒饭炒面下的味道都不会很重,所以我才会觉得好吃。在巴厘岛这几天我都吃淀粉,出来旅行最重要是开心嘛,哈哈!
12点checked out我们先在Tegal Sari后门的一家小小咖啡馆喝杯咖啡,这家咖啡馆很有特色,叫Monkey Cave Espresso Ubud。这里的咖啡用了很好的咖啡豆,咖啡喝起来很顺口好喝。
接下来这个地点也是IG打卡爆红的景点,我们也请司机带我们过来拍照。这一次遇到了阴天,我想下次遇到好天气的时候我也是想再来哦!这里的Campuhan Ridge Walk, 一个长达8km的步道,不用入门票,只需要一点脚力。
当我跟司机说我只想走一点点,他说: Kakak, sini jalan banyak o!还一脸担心我的样子,哈哈!如果不是穿拖鞋的话我应该会走得比较好,没有想过还真的要走一段路。
离开Ubud前带他们来吃Nasi Ayam Kedewatan Ibu Mangku,我自己很喜欢这里,所以也想带他们来吃我喜欢的食物。幸好大家也觉得好吃,只是太辣了。
离开Ubud我们往Uluwatu去咯,这个点我是完全没有来过,所以会觉得很新鲜。
停在路边买东西的时候Togog买了一包Pisang Aroma给我们吃,是薄饼皮加了香蕉,然后里面还有分别加了巧克力、芝士等等几种口味,每一口都是惊喜,我和老公超级喜欢的啦,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了。
这一天我们要入住的是Blue Point Bay Villas & Spa Hotel,想要入住的原因很简单,因为里面有个玻璃教堂,我们想在里面拍照。
老公一直觉得这家酒店在这样的地点应该不便宜,结果他看到价格的时候他租不下去,因为有点便宜。过后证实了它就是我们要的酒店,就马上下订了。
一晚的价格两百多,其实房间不是非常好,不过外面的景色就让我们开心到不行了。
就是这个很有名的玻璃教堂啊,月光就是为了它推荐我们入住的啊。结果我是超级开心的,因为我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
抵达的时候就已经差不多天暗了,酒店的东西听说又贵又不好吃,所以我们走出去外面吃。这里的选择其实不多,如果只是走路出来的话,所以我们看到这家The Station Uluwatu的食物还算ok,就进来咯,不然越夜会越多人出来找东西吃。
3 Jun 2019 (Monday)
Blue Point Bay Villas & Spa Hotel----Warung Nasi Ayam Ibu Oki----Uluwatu Temple----Alila Villas Uluwatu(下午茶)-----Hog Wild with Chef Bruno----Aksata Villas Tibubeneng (住宿)
为了要在没有人的游泳池拍照,我们六点半就起床了,好拼哦!
这一天的主题是我们一早就设定的,我们都要带白色裙子,我因为今年迎来结婚12周年,所以月光建议可以带头纱。
裙子是淘宝买的,才四十多块,头纱也只是十多块,我连化妆都不会。。。谢谢高墙帮我们拍了很多很漂亮,很专业的照片。

我是睡不醒吗我,哈哈哈!
白纱球鞋党,谢谢大家一开始的起哄,让我留下了很多很漂亮的照片。
我们拍了照片就去吃早餐,这里的早餐很普通,我们吃了过后就回房间休息,等泳池十点开放就去帮月光拍泡水拍照。老公继续游泳,我就回房间休息收拾行李等checked out。
离开前换了另外一套衣服,往另外一个目的地去。这身衣服是老公在淘宝选的,结果穿上去拍照大家都觉得效果很好,他超得意的。
我们约了三点在另外一家酒店下午茶,中间的时间请Togog帮我塞了一些节目进去,哈哈!
他带我们去附近一家叫Warung Nasi Ayam Ibu Oki吃午餐,这里也是吃Nasi Ayam Campur,很当地的一家店,不过食物很好吃啊,很惊艳!
我们没有去过Uluwatu Temple,趁有点时间就请司机带我们过去,一张门票Rp30000。
乌鲁瓦图神庙(Uluwatu Temple)又叫做乌鲁瓦图寺、小海神庙或断崖神庙,是建造于乌鲁瓦图断崖上的巴厘岛印度教式神庙,也就是建筑在著名的乌鲁瓦图情人崖之上,是是巴里岛六大圣庙之一,也是巴厘岛最古老和最具历史价值的寺庙。
乌鲁瓦图海神庙建于11世纪,全部使用坚硬的花岗岩建造,相传神庙是在13世纪是由一位爪哇岛的僧侣多方化缘,才募得巨资,兴建于此。经过700多年的风霜雨雪,依旧岿然不动。
海神庙屹立在乌鲁瓦图悬崖上,默默的注视着时而美丽娴静的时而愤怒波涛汹涌的大海,特别是船头形状的悬崖非常险峻。传说古时有一艘船上的水手触怒了海神,海神掀起巨浪把船掷向岸边,就形成了船头形状的悬崖。
我其实还蛮喜欢这里的,觉得这里还蛮平静,蛮舒服的。我们抵达的时候是正中午,游客不多。我想游客应该都会在傍晚的时候才会到这,因为这里的以黄昏著名的呀。
跟姐妹出门,哪里不可以来个下午茶的呢!
选了几家酒店,最后选中了也是在Uluwatu 的Alila Villas Uluwatu,看中的就是我拍照的这个鸟巢,过后部落格会介绍这一顿下午茶。这里也是台湾艺人修杰楷和贾静雯办婚礼的地方哦!
这里的下午茶1 set是Rp475000,我们点了2sets另外再加两杯饮料。
说真的食物超级普通,老公说下午茶就是吃氛围和环境嘛,这里的环境那么好,景色那么漂亮,值得的啊!
这一餐是我们整个行程费用最高的一餐哦,一共花了一百三十五,当然的印尼盾咯。
从Uluwatu下到我们住的地方Kerobokan有一段路,所以来到的时候刚好又是晚餐时间,之前想起朋友有介绍过我一家在这里的烤猪肋排,幸好还留着记录。
Hog Wild with Chef Bruno依我来看的话是一家名店(废话),这里的游客很多(这一区应该是游客多,也是废话),整个店就是很热闹,很西式的店。
说到食物,猪肋排好吃,可是猪扒更好吃。。。我其实对开胃菜三层肉更喜爱,过后再好好介绍它们。
吃了晚餐也已经是八点多了,今天我们四个人要入住Villa,有私人泳池,然后四个人也可以在同一个空间里面活动。
我们预订的其实叫Aksata Villas Kerobokan,可是抵达的时候负责人才告诉我们说这里的电路有问题,请人带我们去它另外一家Villas叫Aksata Villas Tibubeneng,两家距离差不多也要6分钟。
一开始有点生气为什么没有早点通知,可是看到过后觉得很喜欢,什么气都消了,哈哈!
当晚我不知道吃到什么吐了好几次,幸好还是可以睡得着,只是身体很累。
很喜欢他们为我们准备的早餐,有印尼餐也有西餐,我担心自己的胃不舒服,所以只吃了吐司就好,反正我早餐其实最爱的就是吐司。
想说反正都来到了,我也换了衣服跟姐妹们一起泡水,不然怎样对得起这个私人泳池呢!
4 Jun 2019 (Tuesday)
Aksata Villas Tibubeneng----Bamboo Garden Cafe----Agung Bali----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Denpasar)----Made's Warung----KLIA
我们准时十二点checked out,月光想吃烤鱼,所以司机带了我们到类似美食街的地方吃,我们吃的这家餐厅叫Bamboo Garden Cafe。地方有点热,不过幸好食物还不错吃。
吃饱过后我们到Agung Bali买花生带回来当手信,过后就早早到机场休息了。过了海关过后直接待在Made's Warung休息,叫了一盘Banana Fritter, 原来炸香蕉,黄糖和雪糕的组合那么好吃,我是爱死了。

飞机准时起飞,回去的飞机餐是Nasi Ayam(不好吃),后半段我差不多是昏睡到landing才醒来,所以从下机到回家我都昏昏沉沉的,幸好过后还是假期,可是好好休息。
简单的行程就写完啦,
谢谢朋友们的陪伴,
我觉得这个旅行我很愉快,
现在回来有时候脑海里面会浮现一些一起做的傻事,
然后不自觉地笑了!
旅行,真的可以好好平衡生活啊!

5 条评论:

  1. 哇,你记录的很快!应该是非常开心难忘的旅游,迫不及待想要记录下来吧~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行程我每次都会快一点,因为担心忘记了细节,哈哈哈

      删除
  2. hi,完全不建议你用roaming man哦!上次我去巴厘就是用roaming man,那个网路讯号非常非常不好。我一直需要联络technician来帮我检查看为什么不能用。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是我朋友用还不错,可是就是网络不好。
      那我觉得应该是网络在巴厘岛都不好,哈哈哈

      删除
  3. Bali Swing都只能拍到背, 蛮不值得的 :( 那里的工作会拍正面照然后卖给游客吗?
    巴厘岛我最想念的就是他们的辣椒,很辣但也会吃上瘾,欲罢不能,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