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9月6日星期四

【巴厘岛搜食】Nasi Ayam Kedewatan Ibu Mangku

参观了Monkey Forest过后我们决定先在这里吃了午餐才去Kuta按摩做spa,然后直接去机场。要吃什么的话我没什么概念,直接交给司机去决定。他带我们来到一家我觉得好像不特别,可是生意却非常火红,只是专卖Nasi Ayam Campur的店。
里面非常大,人也很多。我注意到这里没什么游客,大多数都是当地居民,是当地一家有点历史然后很很传统的当地餐厅。
 这里面都是炸的东西,有些是昆虫类,司机叫我尝试我连看都不敢看,哈!
很巴厘岛式的一家店,想尝试这样坐着吃饭,可惜找不到位子。

店里就只卖Nasi Ayam,要加在一起就叫Campur,分开就叫pisah。料都是一样,差别在于一起还是分开罢了。
天气很热,喝椰水解渴比较好。
老公说吃一碟肯定不够的Nasi Ayam Campur,这里的辣椒非常辣可是很好吃。第一晚在Made Warung吃的Nasi Ayam很重香料味,这里的就处理到很好,我们觉得超级好吃。
每一家餐厅的Nasi campur内容都有点不一样,这里的有鸡蛋、鸡肉、沙爹、还有一些我觉得是炸猪肠,没有腥味好吃!
这一次巴厘岛之行,我和老公觉得最好吃的食物就是它。

Nasi Ayam Kedewatan Ibu Mangku
地址:Jl. Kayu Jati no.12, Ubud, Indonesia
营业时间:8.00am to 7.0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