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

【雪隆搜食】Mid Valley。Greyhound Cafe

在曼谷的时候听闻Greyhound已经很多次了都没有机会光顾过,反而某天在谷中城逛街的时候看到就进去试试看。Greyhound 集团来自泰国曼谷,旗下有服饰、餐饮业等,并以餐饮业最为闻名。
餐牌简单时尚,跟这里的装潢一样有格调。听说曼谷的会比较好,不过我觉得这里的也很不错了。
出外吃饭通常叫茶来喝比较多
盘子很可爱
Noodles in Tom Yum Koong (RM32),我觉得价格其实有点偏高了,不过在这样的店吃东西就是这个价钱我知道,哈!这个东炎汤我觉得没有到我喜欢的那种汤的味道,就是差那么一点点。吃了过后就好想去曼谷啊,哈哈!

Spicy Spaghetti Thai Style (RM29), 我觉得不错不过我老公永远觉得他老婆煮的蒜香意大利面最好吃,很捧我的场。

喜欢酸酸甜甜的Mix Berries Crepe Cake (RM22),不过一定要在蛋糕冷冷的时候吃完,不然会很腻。

2 条评论:

  1. 这间我吃到食物很咸,没有下次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觉得食物还好,只是价钱有点高,下次还是去曼谷试试看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