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9月16日星期日

2018. 八月假期随写

差点忘了这个八月假期随写篇,九月份连假太多节目太多,请原谅我呗!
假期前的星期四淑萍来吉隆坡上节目,月光载她回机场,我们约了在Mitsui吃晚餐见面。相聚时间太短,下一次希望可以长时间一点,吃点不一样的东西/
学生到巴厘岛旅游带回来的手信,话说我们去巴厘岛那么多次都没有看到星巴克,他第一次去就看了几次,是怎样啊现在!老公很喜欢这个tumbler,他说很有巴厘岛特色。我在想想现在橱柜里面到底有多少个tumbler了,新家的橱柜应该也不够放吧。
回马六甲的晚上,吃老公最喜欢吃的鱼胶面。我们光顾的都是SS Food And Beverage,以前要等很久才有东西吃,现在进步很大咯,一会儿食物就送上了。
马六甲的早餐我们喜欢去Malim的Mak's Kitchen吃,我超爱这里的Mee Siam,每次回去吃都不会觉得腻。当然如果有其他选择的话我也ok,哈哈!这里的娘惹拉沙也很好吃哦,不是游客餐厅。。
车子拿去service,两夫妻想了很久才决定搭Grab去商场看戏。原来在马六甲这样搭车很方便嘛,下一次也可以这样出门,不用找停车位很方便。
甄子丹的大师兄很多人说不好看,我是觉得还不错,老公说很有日剧GTO的feel。
喜欢吃coffee bean的早餐配套,可是因为老公咳嗽不能吃鸡蛋,这个鸡蛋我是吃到有点恶心,因为太多了。原来平时有人一起share食物是那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周末过后回到家,小妖怪也在家里了。
老公上班爸妈采火龙果我带他去百吉轩吃午餐
我最爱跟宝宝讲话,她是很会散播快乐的一个人,跟她谈天很容易就会很开心。
小妖怪回来我们一定会带他去外面吃他喜欢的鳗鱼饭,这一天爸爸还买了一双球鞋给他。现在长大咯,拍照都很有偶像包袱。
他最喜欢吃鳗鱼,不过时常都是吃不完。
我们基本上是这里的熟客了,哈哈!
星期三是哈芝节,知道阿嫲出院过后我决定这个假期我要好好享受一下。当天早上先去东禅拿常住给佛光家属的月饼,我们是代替家公家婆地说。
之前一晚知道老板娘会去Fika学上海月饼,我也很久没有去探望洪老师了,跟老公说去了东禅我也要去Fika谈天吃蛋糕。谢谢洪老师送给老公的生日蛋糕,好好吃哦!
迪安突然长大好多哦
谢谢洪老师从台湾带回来给我的礼物,其实是老公比较爱,哈哈!
Fika的食物好吃,我们还真的是从早上坐到晚上,一直要走都走不成功。
晚餐洪老师陪我们去吃好料,一家在油棕园里面的阿伯啤酒园,海鲜很新鲜不过价格会偏高。
回到家晴天霹雳,这个人骑脚车受伤,额头还缝了3针。过后的几天我都是忙着载他去洗伤口,帮他涂药,照顾他饮食就够了///
大家看到他的伤口都很心疼,他爸爸更是生气到爆,生气的点就是担心儿子破相,无言。
周末我负责把他送回家,相处了一个礼拜的时间说舍得就是骗人的啦!我每次都会很低落,会不开心几天。
午餐在IOI City Mall解决,在这里随便逛随便吃。
午餐的时候寄信息问大家要不要一起吃饺子,结果我们的晚餐居然约成功,只有月光不得空罢了,我们好厉害啊!这一次我们在福成水饺吃的都是东北菜,然后我还是很喜欢这里的水饺。
就这样约成功了,开心!
开学前的星期日午餐到百吉轩去吃,这地方很美很舒服,大家有机会一定要来看看!


秀凤在附近参加校长的课程约了我们见面,大学毕业过后就没有再见了,开心的晚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