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9月27日星期四

【马六甲搜食】Nancy's Kitchen

朋友来马六甲游玩,吃了很多小吃可是没有一餐正餐也不是办法,就带他们去我之前光顾过的Nancy's Kitchen吃晚餐。之前我吃的时候这家店还是在文化街那,现在搬来Kota Laksamana我还是第一次光顾,平时经过都很多人在外面排队啊!
新店面有两层楼,一楼已经坐满,我们被安排到二楼。这里的游客超多的,如果没有订位子的话早点来会比较好。
之前我觉得这里的食物还不错,可是这一次我是觉得食物有点普通,已经没有到好吃的那种感觉了。我是觉得有点失望啦,不过朋友少吃娘惹餐,他们觉得还可以接受。
辣椒蒸鱼,我只记得鱼很多刺,不过辣椒不错吃。
Chicken Canlenut (Candlenut就是Buah Keras,娘惹菜里面加它可以增加食物浓厚的口感),这道菜有点像Rendang的感觉,只是没有Rendang有那么重的椰浆味,它是下饭的好菜肴。
Sambal Sotong Petai,为什么不见Petai???因为有人不喜欢,所以我们就拿掉petai只是要sotong罢了。对我来说辣的食物都会比较开胃好吃,我和老公都是无辣不欢的人,点菜的时候都会偏辣,哈!
担心不够吃,叫了一碟五香给朋友试试看。
咸鱼芥兰菜永远都是我们的首选,喜欢吃那硬硬的菜干,可是老公不喜欢,他只吃叶子。
我最爱吃煎蛋,所以每次上餐馆吃饭蛋是必叫的,不用太复杂,普通煎蛋就已经很满足。
Mee Goreng Nyonya,老公想试试看娘惹炒面跟普通炒面有什么不同。虽然我觉得碱水味道有点重,不过其实还不错吃哦!
Nancy's Kitchen
地址:13, Jalan KL 3/1b, Taman Kota Laksamana, 75200 Melaka
电话:06-2836099
营业时间:Sun - Thurs 11am to 5pm
                    Fri and Sat 11am to 9pm
休息时间:星期二

1 条评论:

  1. 臭豆其实一起煮也不会有味道会沾到别的食材除非是很敏感的味蕾吧~~嘻嘻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