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6月26日星期三

【雪隆搜食】PJ. Pokok KL

很久没有搜新咖啡馆的动力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念旧,时常吃同样的东西去一样的地方还是怎样,就是懒得动。也有一部分是因为我难得出来市中心,担心踩到地雷,所以都是找安全的咖啡馆为主要,哈哈!
这一天因为要到谷中城看电影,然后月光在几天前来过,我就这样被吸引过来了,很漂亮的咖啡馆。
Pokok KL,隐藏在大学里头,被绿荫包围着的玻璃咖啡馆,是目前打卡的火红咖啡馆。
当天下雨天,我在想这样的咖啡馆在中午的时候应该会很热吧。


这里三面墙都是落地玻璃,就连屋顶也是玻璃,在这里拍照不需要担心自然采光不够,每张照片都是美美的。
我很早就抵达,客人不多所以容易拍照。离开的时候十点多,里面差不多坐满,外面陆续很多人走着进来。
另外一个空间上面挂着很多植物,感觉很大自然,漂亮!


趁没人马上拍照自己的照片

因为采光很好,所以狂拍。

Cappucino RM10,咖啡顺口好喝。
老公的Nasi Lemak Platter with Ayam Berempah (RM18),很马来西亚style的早餐。炸鸡还不错,就是那灵魂sambal不是很好吃,不够香而且偏甜。


炸鸡好吃
月光推荐我的Sauteed Mushroom & Scrambled Eggs Croissant (RM20),一开始拿到的时候没有看到菇,马上询问,结果是他们忘记放了。
这份早餐很好吃,牛角面包我等了大概四十分钟才出炉,所以如果一早到的话吃牛角面包是需要等的哦。可是建议这份早餐两个人享用比较好,因为鸡蛋的分量很多。我食量那么大的人都觉得很多,所以觉得跟人分享比较不会吃腻。
建议如果要来的话早点到比较好,因为空间不大,而且太多人在同一个空间也不舒服。
Pokok KL其实有点难找,waze带路的话会在路中间就没有了方向,那时候你就得马上左转进Mahsa University(就在马大医院路KFC过后的一个路口,有写着Mahsa Avenue)。
方法一:
一左转左边你就会看到这幢建筑物,其实这个入口的对面有个泊车场,你可以泊车在这里然后走进去,Pokok KL就在这棵树这里罢了。
这张照片是从外面看进去里面
这张就是从里面看出去外面,就像那个人一样走进了,然后上照片中看到的梯级,看向右边就是咖啡馆了。
方法二:
另外一个方法就是把车驾进来,泊车路边的停车位。(直看过去就是KFC了)
然后从这个地方走上去
你就会来到这里。。。。走向黄色的牌子那(第一个方法的时候有提到这个地方)
沿着梯级走上去看向右边就是Pokok KL了啦!
希望我的说明是明白的啦,哈哈哈,我觉得我有时候表达都不是很好。

Pokok KL
地址:MAHSA Avenue, Block B, Jalan Elmu, off, Jalan Universiti, 59100 Kuala Lumpur
电话:017-8779248
营业时间:9:00am - 9:00pm (Kitchen last order 7:00pm)

3 条评论:

  1. 我们家周末都是很难早出门的. 小的摸完到老摸, 拖拖拖最后搞到十一二点才出得了门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老人家啊,早早出门然后中午可以回家睡觉,哈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