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8月28日星期三

【2019巴厘岛景点】Terrace Swing River Pool

这一次来巴厘岛的清单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去Bali Swing。一早就跟Togog讲好要排这个行程给我们,他建议带我们去比较便宜的Terrace Swing River  Pool。为了要拍漂亮的照片,还特地带了一件红色的裙子去拍照,不然很容易拍到“融入大自然”,根本看不到自己,哈哈!
我觉得这里主要其实是猫屎咖啡,整个空间很干净很整齐!
前半部都以咖啡为主,走到后半部才是我们要去的地方。会有人从一开始就带你去到后面,想好你要的配套,再去排队等swing。
如果是Super Extreme Bali Swing 的话收费是Rp200000,单纯在里面拍照 Rp50000。如果你已经是要Swing的话那就可以在里面任拍哦!
这个鸟巢就在Bali Swing旁边,拍照的话旁边会有人等着你,你自己就得顶得住尴尬咯,哈哈!

硬硬就挤了进去
这里的景色很漂亮,幸好司机带我们来对了地方,喜欢这里。
这个是另外一个心形的鸟巢,当天天气不好,早上都一直在下雨,我们抵达这里的时候有点阳光就已经很开心了。











我们都特别喜欢这个鸟巢,景深的感觉超级棒。



我其实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挑战这个,这里有两种swing, 一个是小朋友的Extreme Bali Swing,第二就是我们挑战的Super Extreme Bali Swing。玩的人很多,我是一开始的时候第一个要玩的,他们两个都说要看看,结果最后我们三个都一起上阵,勇气果然也会互相传染。
吓死我就对了
荡出去的那一刻我的心其实都不知道飞去什么地方了,那些网红的照片一定不是这种swing,因为根本拍不了会坐着的姿势,我们果然太天真了。

我说我不要玩了,叫他们马上停!
结果我老公说不行,还没有拍到照片。。。
然后一直叫我放手回头看他。。。#晕啊!
那些人真的拼命把我荡出去,我其实都已经是那种不想或了的感觉。。。一直在想怎么还不停呢,呜呜
结束的那一刻,脚踏在地上都有点不踏实的感觉,太难忘的回忆了。
惊吓完过后我们到Tegalalang的Surya Terrace Cekingan下午茶,谈到刚才的经历是又害怕又好玩。
喜欢这里的饮料,都美美的。
其实已经知道waffle普通了,可是下午茶啊,一定要叫一份甜品才像话嘛!

2 条评论:

  1. 太勇敢了,我如今早就没有这样的勇气。
    喜欢第一张,自然好看,那个鸟巢也好美。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勇气从哪里来,一出去那一刻就很后悔了,哈哈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