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8月26日星期一

【雪隆搜食】Putra Height. Moon's Kitchen

近期学了画画过后我跟月光在这一区搜了一些美食,因为上课前要先填饱肚子。不过啊这里好像都是马来餐厅比较多耶,我们找到的餐厅都是马来界出门的餐厅哦!
网上资料:
这家20年前只是卖西餐的小摊贩现在已有自己的店面了!以20年的经验保证他们的西餐一定好吃,尤其他们的蒸龙虾和浓郁多汁的牛排最受欢迎,吃过的人都说好。
这里的饮料都是大大杯的那种,所以价格会比较贵
Ice Lemon Tea Laici (RM13.90), Sirap Bandung Cincau (RM6.90)
月光的是Teh O Ais Laici (RM8.90),这个比较划算,我第二次都喝这个了。
他们真的是无所不用laici啊,但是又好喝喔,我还打算回来的时候跟我们这里的mamak讲一下,可以偷师一下啊!
 Chicken Bolognese (RM22.90),我觉得味道不够浓郁,反而不吃番茄的老公喜欢喔。
 Latino Hamburger Chicken (RM21.90),觉得他们做的汉堡好吃,喜欢那腌到入味的汉堡鸡肉,好好吃地说。
 Black Pepper Chicken (RM24.90),这一天带着弟弟出门,所以这份是他点的。
Mushroom Chicken (RM24.90),我们家的人吃东西不是黑椒就是蘑菇了,很忠心的哦。这里的扒酱汁给得不够多,所以感觉会有点干(我说的干部是鸡肉的干柴哦)。因为我们都喜欢配上多的酱料一起吃,所以才会觉得干!
这是第三次画画课的时候的晚餐,这一次是月光送我去,然后我们一起晚餐。我们说美国礼拜画画之前的晚餐就已经花了一大笔了,下个礼拜应该去吃mamak就好了,哈哈!
Aglio Olio (Prawn),这里的面不错吃可是会有点咸,虾子给得很大气啊,喜欢喜欢!
叫了一个Rosemary Chicken, 觉得它的鸡肉好像有点不熟地说,可是月光又没有吃到问题哦!
这家马来餐厅其实是主打牛肉,不过吃鸡肉的我们也吃得蛮开心的。这里的食物好吃,只是有点重口味,所以决定下一次要跟服务员说少盐会比较好。

Moon's Kitchen
地址:42A-G, Jalan Putra Mahkota 7/6A, Putra Heights,Subang Jaya
电话:03-5892 6821
营业时间:12pm to 1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