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12月17日星期一

【2018巴厘岛搜食】Tegalalang Ubud. Surya Terrace Cekingan

我其实很喜欢Ubud Tegalalang的梯田,虽然这里已经很商业化,可是我还是很喜欢这里。这一次的旅游其中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在梯田喝下午茶。所以老公就租了司机带我去了,从Ubud市中心驾摩托大概需要30分钟,然后我们又很不幸运,摩托在半路居然漏风了。两夫妻在路边等酒店的人送另外一辆摩托来的时候苦中作乐玩自拍。
我就是很爱这一片绿。。。
老公瘦瘦的背影
还有我肥肥的背影。
话说从香港回来过后我真的有认真在减肥了,这样下去绝对不是办法,拍照就超级难看了。
这里的餐厅超级多啊,我们选了一家我们觉得ok的就进来了。如果不想进餐厅要进去参观梯田拍照的话要另外付门票的哦。
这家刚好没有什么人,我们可以霸到好位置。
我喜欢餐厅里面的这道墙
餐单
我们的下午茶
老公叫了牛油果汁,他说一定要趁冷喝完,不然会很腻。然后他也说这个果汁应该要加巧克力才好喝,这样喝会很快腻哦。
我的是Surya Mojito 40k,没有什么特别,哈
Banana Pancake 40k, 我们比较喜欢酒店的传统香蕉煎饼,这个松饼有点太干了,不过配上雪糕还不错。
Shrimp and Fettuccine with pink sauce 70k, 这个芝士味道非常重,我觉得好吃哦!本来是有牛肉的,不过我们不加。
Surya Terrace Cekingan
地址:Jl. Raya Tegallalang, Tegallalang,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61
营业时间:9am to 7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