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

【2018巴厘岛】马航商务舱初体验

这一趟旅程的机票还真的是一个月前才订下的,那时候马航商务舱有买一送一的机票,老公难得看得开问我想去哪里,曼谷还是巴厘岛之间我选了巴厘岛,因为我知道刚刚搬完家一定很累,所以选择了巴厘岛。坐过了亚航和Malindo的商务舱,这一次坐马航的也有兴奋一下。老公说他以后飞欧洲有可能的话也要商务舱,可以舒服一点,我当然是马上鼓励的呀,哈哈!
商务舱有什么好处呢??
首先checked in的话就快速很多,因为有特属的一个柜台办理一切手续。
然后马航的商务舱都有特别的通道让我们快速通过,其实也没有特别快速啦,哈哈,只是不大需要排队罢了。
再来是可以进Golden Lounge休息吃东西,我为了可以在这里hea一下还特别提早到机场checked in。
里面比Plaza Premium Lounge宽阔,然后也安静很多。这里会比较舒服,空间大然后冷气也比较冷。
叫了一杯咖啡
每样都尝试一点,食物没有让人惊艳,应该说是普通吧!
甜点的话水果挞还不错
这里最好吃的就是这碗砂拉越拉沙啦,我们不怕饱的一人吃一碗,不过分量很少。
沙拉区
这个好吃,我喜欢
水果
这里是要坐火车进来,然后我们又要坐火车出去搭飞机

登机的话会先叫商务舱的进去,这一次坐的是小型飞机
一坐下空姐就拿来毛巾和饮料,服务好好哦!我们飞去的空间都会称呼我们的名字,回来的那个就没有。
空间比普通的座位大。。。(废话啊我)
这是menu
饮料的选项
这是飞回来的餐单



去的时候我们都选了蜜糖鸡,好好吃也,我很喜欢它的橙味蛋糕。
有很多酒可以选,不过我们还是喝香槟就好。老公的酒量不好,喝香槟酒已经脸红了,担心他喝倒我就糟糕了,哈!
回程的时候我们可以进巴厘岛国际机场的Premium Lounge,这里看似很不错,不过越坐越多人,最后的感觉就有点像KLIA的Plaza Premium Lounge了。不过在这里休息的好处是这里可以冲凉,厕所里面有一间浴室,里面已经有冲凉的所需要的物品了,连毛巾也有哦!
这里的食物就真的是普通


不敢吃太多,担心飞机上面的飞机餐吃不到,所以担心都拿小小份就好。白酱意大利面不错吃。
三文治普通
炸鸡和马铃薯,还有蔬菜好吃
沙拉
咖啡
糕点
飞机餐我本来想吃鸡肉,可惜已经没有了,就吃鱼肉吧。结果还不错吃,我还蛮喜欢的。
在巴厘岛机场的话不管你是坐什么位子你都必须下了飞机过后坐巴士去通关处,回来的时候也是一样。只是说你会比较早上巴士,那就有位子坐咯,因为巴士坐的位子不多。
好啦,这是简单的分享文章。
之前坐过亚航的商务舱请按:这里
Malindo的商务舱请按:这里, 还有:这里

2 条评论:

  1. 不知道你前往巴厘岛的机票多少钱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RM1000哦,那时候普通机票也要八百,所以索性就直接商务舱。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