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12月27日星期四

【2018巴厘岛搜食】BBQ Ribs Warung Sunset

抵达巴厘岛的第一餐本来想说去金巴兰吃的,可是司机说那里的食物很多人都不会说好吃,只是吃一个景点和气氛罢了!我们想了过后觉得来到巴厘岛第一餐应该要吃好吃的,所以司机就带我们来了这一家吃烤猪肋排的餐厅啦!
这家餐厅在Kuta,我们下了飞机要前往Ubud的路上司机就带我们来吃晚餐。餐厅设计得蛮高级的,我觉得吃东西最重要环境要干净,那样吃东西也会觉得舒服。
巴厘岛的餐厅很多都会有这样的小亭子。
很多人来巴厘岛都吃Naughty Nuri,说真的我去了几次都没有吃过,永远只在Pundi Pundi搞定,哈哈哈!这个算是新尝试了,哈!
我的Lime Juice 35k, 老公的是mix juice ( carrot & orange) 40k, 我很喜欢在巴厘岛喝Lime Juice,解渴解腻。很多人喜欢喝牛油果水,可是我就不怎么爱。
我们的晚餐,飞机餐吃了很多,吃晚餐的时候还很饱呢!
猪肋排我们只叫了half rack 135k,是Honey BBQ Sauce。巴厘岛的猪肋排就是好吃,只是我觉得这里的稍微重BBQ Sauce的味道。
Mie Goreng (Vege) 60k, 老公说味道有点怪,可是我觉得这碟炒面超好吃的。
这一餐需要加15%的Tax哦,5%Service, 10% Tax
谢谢我们的司机Togog,这一次他自己亲自来接我们,本来要邀他一起吃饭的。可是我在餐厅里面一直叫他都不要进来,那我们就不勉强他了。
BBQ Ribs Warung Sunset
地址:Jl. Sunset Road, Legian, Kuta, Kabupaten Badung, Bali 80361
营业时间:11am to 11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