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12月6日星期四

【雪隆搜食】ICC Pudu

想去ICC Pudu很久了,因为一直听闻这里面的美食很多,趁着连假就随朋友一起出游来城中搜食,把这一站也编进去。这里面有一家很出名的『阿荣哥海南茶档』,可是坐里面就不能叫外面的食物来吃,最后我们决定坐在外面一区。
里面的档口真的很多,我们先叫了阿福酿豆腐肠粉的食物来吃。
这里的酿料选择很多,而且很新鲜,加上甜酱我觉得好吃耶!
这一家 Ann Nasi Lemak也是很著名耶,它的椰浆饭也chinese style,配料也很多。
这档口如此推荐是因为有贩卖猪肉,其中就咖哩猪皮最出名。
就是这咖喱猪皮吸引了很多人来吃哦
这个是山芭虾米,好吃
什么都想尝试,所以就什么都叫。我和老公刚刚才病好不久,都不敢多吃,下一次还要再去吃它。
这个就是阿福酿豆腐的料,加上红酱好好吃地说。
主食我们只是叫了酿豆腐肠粉和椰浆饭,因为我们看上了附近的档口卖了很多小吃,这些都好吸引啊!


我的最爱,又香又好吃!
我身后有档是卖娘惹糕的,忍不住买了ondeh ondeh来吃,椰糖在嘴巴里爆出来的感觉真的很满足。
烤面包
年糕、香蕉糕。。。这些炸的糕我没有吃到地说。
我们这一班。。。。很夸张
小朋友们最开心,早早就吃冰了

热闹的ICC Pudu
这个就是著名的的『阿荣哥海南茶档』,已经有牌子写不能外带食物咯,只有这个范围的食物可以叫罢了!
#我们只是经过看看罢了
吃饱饱就到楼下的市场看看



买了一个篮子,摆档的安哥一个月才来一次,所以要有缘分才会遇到哦!

其实除了我拍的那些,里面还有很多事物的,还有品泉蛋挞、薄饼、烧包王、猪肉粉、咖喱面、姜酒米等等。
说着说着,肚子好像又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