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4月22日星期一

【2018巴厘岛搜食】Ubud.Warung Babi Guling Ibu Oka 1

老公说这一次我们的巴厘岛游他想去吃Babi Guling,第一次我们吃的时候这里超级热闹,那时候很好吃!第二次吃的时候带爸爸去一家也是Ibu Oka的餐厅吃,那时候不好吃。所以第三次老公就没有带家公家婆去吃。
这一次是我们来的第四次,他说这一次他想试试看好不好吃,反正是悠闲的旅行,早上请酒店送我们过去。
烤乳猪(Babi Guling)是巴厘岛名菜,整只乳猪填满香料,架在火上烤到皮脆肉嫩,配饭吃
我们吃回第一次去吃的地方,就是在Ubud Palace对面,很容易就看到了。
我们第一次来的时候这里是人山人海的,然后有些是坐在地上吃,这一次再来的时候反而变得比较冷清了。我想类似的店越开越多的关系吧,选择多了游客就不会只守着同一家。
在巴厘岛很多人喜欢喝牛油果汁,我则喜欢喝他们的Lime Juice。
老公喝椰水
我们先叫一碗,我试吃了一口觉得好吃,自己也叫了一份来吃。
一份Babi Guling里面的底部的饭,上面铺着很多蔬菜,然后有淋上酱汁的猪肉和猪皮,猪皮很硬一下,然后猪肠我怕那腥味,其他我都觉得好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