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4月11日星期四

【马六甲搜食】Miyakori Jonker

马六甲的咖啡馆日渐越多,我只可以听朋友的一些意见再选择去光顾,这就是其中一家。看到洪老师在马六甲游的时候来这里吃好吃的椰浆饭就马上吸引了我,我们夫妻俩就选了一天过来吃我们最爱的椰浆饭。
这家小店在马六甲文化街靠近舞台,舞台在你的正前方的时候它就在左边,很容易找!
马六甲很多用老店做咖啡馆,所以设计都很古色古香,相对之下这里的设计就比较简洁,落落大方。
天气很热,老公喝古早味沙士(RM5)
这个就是我一看到就觉得很好吃的Nasi Lemak with Fried Chicken (RM12.90),鸡肉炸得非常好吃,而且超级香的,配上那sambal,本来两个人共享一碟的我们马上多点一份。
听洪老师说这里的印度炒面也很好吃的哦!
老公说想吃甜点就点呗!
Berry berry Good Waffle (RM21.50),我觉得它的waffle属于有点尴尬的状况,好像又不够酥脆,然后又不是扎实的口感。
可是还是很爱吃这种面粉,哈哈!
这一篇是我2018年的搜食记,今年打算带家婆再去光顾一次,因为那天在Fika看到这家店的老板老板娘,突然想起这一篇还没有出炉,哈!
最后附上店家的一些照片!


Miyakori Jonker
地址:No.100, Jalan Tokong,Malacca City
电话:016-251 1883
营业时间:1pm to 12am (Mon - Fri) ; 11am to 12am (Sat & Sun)

2 条评论:

  1. 以后去马六甲泡咖啡馆可以有更选择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近期也去了蛮多家,会慢慢分享哦!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