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

【台湾搜食】宜兰。拉艺咖啡 Layi Cafe

2017年的这一趟台湾游我在台湾吃了很多甜点,有些好吃,有些普通,可是普通的那些我都觉得比这里都好吃。毕竟师父的要求那么高,她介绍出来的都不会差到哪里去。
这里比较有名的是手冲咖啡,只是我们大多数都是冲着甜品而来。
这里靠近新月广场,也靠近可为烘焙,我们买了可丽露再走过来。
空间其实还蛮宽敞,然后设计就很居家
这里有卖咖啡豆子

简单的餐牌
今日特色甜点
小角落各显心思

老公叫的应该是拿铁,他就是只喝拿铁罢了。
姐姐的黑咖啡,姐姐就只是喝黑咖啡,她看到我们喝奶精咖啡都会叫我们要学喝黑咖啡,哈哈,这样配甜点才搭。
焦糖核桃塔,我喜欢这个,好好吃哦!
巧克力抹茶塔

我们今天被满满的抹茶包围着,我是觉得很幸福啦,因为我爱吃啊,哈哈!
虽然师父姐姐说今天的甜点水准不在,可是我还是觉得好吃,哈哈

拉艺咖啡 Layi Cafe
地址:宜兰市国荣路7号
营业时间:11:00 – 21:00 ( 周二 公休 )
电话:03 935 393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