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怡保游记:高温街芽菜鸡沙河粉』

吃完烧鸭后,我们想说找个地方喝茶谈天,Ipoh Parade是我们首选的地方,因为里面有冷气,本想去星巴克,可是客满,结果我们到对面的cafe,一坐就坐了几小时,谈天说地。

晚上我们就不让朋友陪我们了,因为他们也已经很累了。本想去吃老黄芽菜鸡,可是朋友说我们酒店附近有家芽菜鸡他们认为更好吃,那我们就去试试看哦!

酒店走出来左转再左转就是高温街,芽菜鸡店的位置很容易被看到,我们也只是走路过去罢了
晚上才开档的店家高朋满座,不过可以看得出大多数都是本地人,当然也有少许的游客
比较简单的档口~
档口前面站着3个人,各有各的工作,确保食物可以热腾腾的被送上~
看到很多人都叫鸡脚,我们也叫了一碟,好嫩好好吃哦,结果再多叫一盘~
怡保的芽菜不管怎样都好吃
我很喜欢怡保的河粉,这里的汤头有点不一样,比较清甜比较好喝,我比较喜欢这里的味道
鸡肉淋上麻油和酱油,好吃的咧~
吃饱后我们在附近散步消化,然后再走到酒店对面的美食坊买rojak回房间吃,当天晚上我们居然躲在酒店看【霸王花】,不过很喜欢里面的吴君如,很久没有看戏看得这么开心了~

4 条评论:

  1. 这间大家都说比较好吃, 不过我也很少吃, 都只是听说 :)

    回复删除
  2. Min:这也是曼佩介绍我吃的,本身吃了觉得蛮好吃~

    回复删除
  3. 这间是我不小心去吃。。吃到的。。我很喜欢他的河粉。

    回复删除
  4. 我怀不了孕很多年了,真的是很失望透露,后来经朋友的介绍下我们去了这家呀,怎知就抱着尝试心态就有了宝宝,真的是感恩呀,谢谢医生人员们的频率联系,让我很有自信下尝试了,谢谢你们乐意分享所有的正能量,我真的是无所求了,真心推荐你们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