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搜食记:沙登~蒲种酿豆腐』

我知道蒲种有家很著名的酿豆腐,朋友介绍过,很多人也介绍过,可是对酿豆腐没有很热爱,所以也没有说会特地去吃。之前老公跟同事吃午餐的时候来到沙登这家【蒲种酿豆腐】吃午餐,他说地方不错。因为我们之前去了Ampang很著名的那家,我不是很喜欢那儿,我在很久以前去的时候那家店很热,然后很多人。不能够在很舒服的环境下吃东西感觉有点受罪,所以很久以前去了就不再去了。

礼拜天从沙登要回雪邦的时候,老公一直问要去哪里吃午餐,那我就说来这家店吧,反正顺路,也还没有吃过,就来试试看哦!

店面很大,我们抵达的时候大概是2点多,没有什么客人,正合我心意,因为当天很热很累,如果太拥挤的地方会让我抓狂,呵呵!


 柜台那就有个价钱表,都是用marker pen写的,价钱可能预了会再提高吧!

这是休息的时间,店家会在星期一休息,可是如果星期一是公共假期的话就会继续营业,然后星期二再休息。

 服务员会把这张纸交上,点好东西再交给他们,热腾腾的食物一会儿就会奉上。我们叫了两个白饭来配酿豆腐,除了之外还有粉之类的。白饭(大)RM1.20,白饭(小)RM0.60。

 桌上摆着甜酱辣椒酱,辣椒酱不会很辣。

 凉茶两杯,当天煮的是罗汉果,很够味。一杯RM1.80,有点贵。

 水饺 RM1.20,感觉放猪肉的水饺会让我更喜欢,哈哈哈!

鱼滑,RM1.20

我的最爱。。。苦瓜,RM1.20

老公说不辣的辣椒。。。RM1.20

白豆腐 RM1.20

这里的都是炸料,里面有鱼饼RM1.20,茄子RM1.20和腐竹RM1.20,炸料就是特别好吃,呵呵!

附上路线图,希望要尝试的朋友可以找到地方啦!


蒲种酿豆腐
Puchong Yong Tai Fu
No.21-23,Jalan PSK 2, Pusat Perdagangan Seri Kembangan,
43300 Seri Kembangan,Selangor.
Tel: 03-89381159
营业时间:11 am – 10 pm
星期一休息(公共假期照样营业)

3 条评论:

  1. 蒲種bandar puteri 與茨廠街老鼠粉分店/生記粥分店等同一排的,更好吃,我一星期去兩次。

    回复删除
  2. 谢谢丽仙介绍,下次我去试试看~^^

    回复删除
  3. 我在加拿大有位朋友。不知咋的医生不允许她生孩子。好像是因为天生身体不适合的问题。她后来找了一个叫彼奥的dai yun。我个人有去看看了一下。好像蛮不错的!推荐大家!好像价钱也很公道。医院非常的专业和用心。不管你们有什么问题,尽量问他们,他们都会一一的和你们解释,再讨论。直到你们明白。所以你们真的需要孩子的话,可以去问问他们。极力推荐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