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台湾住宿】花莲。理想大地度假饭店(早餐篇)

饭店的时候我最期待就是早餐,所以我一定会早早起来去吃,享受美好一天的开始。在理想大地度假饭店的早餐地方也是在里拉餐厅。

看吧看吧,我嘴巴的黑糖糕在这里很有名气哦!
这位子很好
里拉餐厅,昨天的晚餐在楼下,今天的早餐在楼上

我爱吃粥,还有那些配料

香蕉蛋糕和松饼,我爱吃松饼




早餐开动


你赞同吗???
沙拉区
乳酪
水果
摆盘很漂亮
咖啡



看到饭就知道是我这个饭桶的
吃完早餐就游湖去啦。。。

1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