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7月26日星期日

【生日篇】一年当一次贤妻的七月份

七月份是我家巨蟹座老公的生日,平时都是出门吃,他生日的时候就由我亲自动手准备一切,而且我还准备了好几餐给他吃,让他来个马拉松的生日庆祝会(也只是跟我一起庆祝罢了,哈哈哈!)
他生日当天我们刚好在马六甲,想说买个蛋糕帮他庆祝可是他说他没有很爱吃外面的蛋糕。我的心里过意不去,去年都有烘蛋糕,那今年也不可以懒惰,所以这个简单的龙眼蛋糕就出炉了。去年我做的柠檬蛋糕他说太酸了,今年的他很满意,那我就开心啦!
周末的早上准备了大早餐给他吃,突然觉得自己做的比外面的好吃很多哦!老公问那为什么还要出去吃,我告诉他有时候老婆也要出去轻松一下,感受咖啡馆的气氛啊。不过他很好,大多数的时间都会带我去吃我想要吃的东西。
 晚餐来个他最爱的蒜香意大利面和柠檬烤鸡,这个组合还蛮不错哦!
生日过后的某个星期四也人来疯准备了晚餐给他吃,他说为什么有那么多东西可以吃啊,我说反正农历的生日还没有过,依然可以庆祝。他差点被这老婆打败了,呵呵!问他要不要吃白酱意大利面,他说他比较喜欢蒜香口味,那就蒜香吧,配上薯泥和蜜汁烤鸡,又是饱到不行的一餐。
我亲爱的老公,生日快乐哦。。。希望你喜欢我准备的一切,我才刚刚告诉他说农历生日当天我一定要弄个红鸡蛋和面线给他吃。

去年我们三个也是一起合照,如果这小瓜回了应该会变得很单调吧,看他一副调皮的样子,很可爱咯
 我其实还蛮佩服自己的,在上课天,加上还有课外活动我居然可以弄出一个蛋糕,然后一家人的晚餐,越累越强,哈哈哈!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