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11月13日星期五

【怡保搜食】Happy 8 Retreat Cafe

我爱泡咖啡馆,可是不爱喝咖啡。我享受的是闻着咖啡香味,吃着自己喜欢的蛋糕那种快乐的感觉。往怡保之前在网上搜寻了很多,怡保特色咖啡馆太多了,问了朋友的意见他们一致都说其实有些食物真的ok而已,哈哈哈,她们也太坦白了。
可是既然来到了还是决定找一家咖啡馆,找了几家,最后选了这家我觉得蛮有特色的一家咖啡馆~Happy 8 Retreat Cafe。我们的想法是,如果食物不ok,可是环境不差的话我们也开心。
单看外表就觉得这家咖啡馆真的很有特色,有点像在丛林里面的感觉,外面的那个“8”字你们看到吗?我们就是看到8才知道自己找对地方咯!
咖啡馆的布置大致上都采用木,前厅的天花板上有很多小小块的小板,很有特色/

后面小小的Bar台
长廊外有另外一番风景


走上去的楼梯弄得很精致,楼上不是咖啡馆,感觉像民宿
一进门口的时候发现地上有这图案,卡哇伊。。。。
我喜欢上面的小木头
小小三轮车




蛋糕选择只有几款,不过价钱都蛮高的



Green Tea (RM9.01)
非常酸的Jade Lemon Tea (RM11.15)
Apple Crumble Cheese Cake (RM15.90)
咖啡馆是Happy 8, 我们是Happy 3。。。
这门弄得很特别,我最喜欢它
门外的竹树

The Happy 8 Cafe Retreat
地址 : No 46, Market Street, 30000 Ipoh, Perak.
电话: +6017 - 506 6679
网站 : http://www.thehappy8.co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