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

【雪隆搜食】沙登。海の素咖啡馆 Vegeboy Cafe & Restorant (素)

老公的上司带他们来这家素食馆吃饭,他过后就带了我和小妖怪一起来吃午餐。我们时常去pasar malam的时候有经过,星期一的pasar malam就在后面罢了,可是就是没有进来过。老公说他吃了过后觉得很不错就带我们过来了。
咖喱杂菜(小)RM16
这碗东西一点都不小,咖喱拿来配饭最好吃,不大吃饭了的我们也破例吃了一点白饭。我觉得咖喱味道蛮浓,只是我比较喜欢我妈妈煮的咖喱杂菜。
老公推荐桂花豆腐(小)RM20,以前喝喜酒的时候就很喜欢吃冷盘中间假的桂花翅,现在也很喜欢。盘里的豆腐很嫩很好吃,鸡蛋里面如果没有放青椒就更好,我很怕那味道。
甜小辣鲍鱼菇 RM18,鲍鱼菇拿来炸真的好吃,尤其是有点酱。老公说好吃,我是觉得酱如果多一点比较好,有点干!
这里的食物分量虽然说是小可是却蛮大的,我们3个人吃得很饱,很久都没有这么饱了!

海の素咖啡馆 Vegeboy Cafe & Restorant
地址:No. 15, Jalan PSK 6, Pusat Perdagangan,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D.E.
电话:03-8953 0093
营业时间:10am 到 3pm ;5.30pm 到 10 pm (星期一休息)

4 条评论:

  1. 我也不喜欢青椒,我唯二不吃得蔬菜,另外一样是茼蒿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茼蒿还好,青椒我真的难以接受咧,那个味道好可怕啊!

      删除
  2. 哈哈… 我很喜欢青椒… 可以说是我什么都吃 XD 有时间,会去尝尝… 谢谢你的介绍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什么都吃,可是就是青椒味道太重,我觉得好可怕,哈哈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