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3月8日星期四

旗袍之约,在适苑吃的是气氛在福成吃的是自在

我们的粉丝团在几年前就已经开始有了习惯要在新年聚餐,而且地点是在专做粤菜的老店适苑。2016年的在这里,2017年的在这里,2018年的现在写,哈哈!
新年一定要来个捞生,这其实只是我的第二捞。
什锦捞生 RM65(一卖),我喜欢这里的捞生,味道跟外面的不一样,很实在很好吃。
这里用的依旧是很难处理的鲩鱼片,我今年破例吃了一些,不过因为对于生鱼片还是没有很能接受,我跟着其他料一起吞下去所以实际上什么味道和口感我是形容不出。
把小盘子放在四周,捞的时候掉出来的话也可以掉在盘子上,一点都不会浪费。
适苑在旧店的隔几家又弄出了一家新店,所以生意是非常火红。我觉得今年的菜很多都没有很好吃,而且有点贵耶!连我最爱的桂花翅(RM70)都显得有点普通,去年明明很好吃地说。
琵琶鸭(RM70)幸好还保持得不错,这个我吃得很开心。
牡丹炸虾(RM70)外层的芋头丝我们都觉得有点硬,没有第一次吃有经验的感觉。
我们今年叫的菜都比两年前少,因为每次这道腊味饭(RM100)一吃进去就马上饱。
捞饭仪式就让给了我们的团长,这一餐谢谢她买单。
 脆皮锅饼(RM10)本来是配糖水,可是今年没有糖水,单这样吃显得有点油和腻呢!
我在想可能是元宵节的关系吧,当晚餐厅里面很多人很吵,然后食物也不在水准里面,不过幸好大家还是吃得很愉快。我们去年看到隔壁座穿旗袍,也订了今年我们也穿旗袍做大场面。我一开始还不打算去找,结果看到每个都很积极,我也幸好买到了一件便宜又不错的旗袍出场面。
 女生们的旗袍都很漂亮耶,月光走来的路上大家都知道她来适苑吃饭,哈哈!
 我们一吃完就马上离开啦,人实在太多了,在新店的门前留张照片。
过后还是觉得旧店的门口比较有feel,就移步过去拍个够。普通日子很难会这么隆重,今天出来了就决定拍个够。#小雨晴也配合我们




 我们团的口号:坚强 Be Strong
时间尚早,大家决定续摊。把车泊在Hotel Furama我们走路去对面的福成水饺大王,酒店里面装饰还不错又再拍照。
 很喜欢在这里面拍的照片,很淑女耶,哈哈

福成水饺大王之前因为火灾而暂停营业一阵子,可是在很短的时间里面老板把店移到隔壁重新开张。我们其实都很佩服自己,在那么短的时间里面吃了那么多,而且都是正餐,好夸张。
 烤馒头片甜甜的好吃
 粉皮也很特别,这是我第一次吃
 松仁玉米原来好好吃,上一次我都不大会欣赏呢,这一次吃了很多。
 这是月光一直很想念的烤鱼,把鱼烤了放进麻辣汤里面煮的意思吧!
谢谢静雯带来的白酒,一年一度的敬酒仪式,祝大家2018更好更精彩。
离开前还去了隔壁的7仔吃雪糕。。。。。然后,我们在搞啥呀,哈哈哈!
谢谢阿陈老板娘给的红包,很可爱地说!
我很爱我们这一团的人,不同性格不同领域的人因为部落格聚在一起组成的今天的粉丝团。谢谢他们一直陪在我身边,用他们最温暖的方法安抚我的心。有时候不用多说不用多做,最好的安慰就是陪伴。
谢谢粉丝团里面的每一位,2018大家一定要更好!

话说,我们今年已经订了明年的主题咯!

2 条评论:

  1. 我同事前几年新年期间在这里吃了很不满意的一餐,每一年这个时候都会向我念一遍,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今年吃的比较不好吃,去年和前年的还ok。
      还在想着明年要不要吃咯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