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3月11日星期日

【雪隆搜食】Bunn Choon Egg Tart 品泉饼家

阿陈和老板娘是茨厂街的地头蛇,跟着他们找吃肯定没有错。我们在何九茶店吃了早餐就来品泉买蛋挞吃。从何九走过来才几步路罢了,很近。
阿陈说这里的蛋挞很著名,有时候都未必会买到。我第一次去的时候没有买有点后悔,第二次趁刚出炉买了来试,我很喜欢啊!
这里有绿茶蛋挞、竹炭黑芝麻蛋挞、芝士挞及最有名的祖传秘方酥皮蛋挞。
刚刚出炉的蛋挞就是好吃
营业时间
我最喜欢的其实还是蛋挞,不过下次可以试试看芝士挞,先冷藏了再吃一定也很好吃
小朋友们就很喜欢芝士塔。
下次再来茨厂街的话我一定要多买几个回家吃。

品泉饼家 Bunn Choon
地址: 153, Jalan Petaling, 50000 Kuala Lumpur
联络号码: +6012- 254 7625
营业时间: 星期二至日 9am- 5pm (卖完为止)

4 条评论:

  1. 我好爱蛋挞,特别是那种古早味的蛋挞,这家我不懂耶!下次去Petaling Street可以买来尝尝。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我也是,一吃的话一定要吃两个菜满足。
      这家很不错耶,你有去的话一定要试试看,好吃

      删除
  2. 我也爱蛋塔,最少要吃两个 :P
    这家我有试过,真的蛮不错,塔皮够香,蛋陷够嫩 ^__^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如果没有控制好的话,可以吃很多地说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