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

【雪隆搜食】IOI City Mall。香港粥面家 Canton-i

我还蛮喜欢云吞面的,不管是马来西亚的或者是港式的我都爱。香港粥面家在IOI City Mall开了过后老公和同事去吃过,他如果没有带饭的话一个礼拜都会在这里吃一次午餐。他吃了过后觉得还不错所以过后就带我去尝试了。

我们都点双拼捞面,我要叉烧和云吞 RM18.50。其实还有其他配料,不过近期我记性实在差,忘光光了。叉烧好吃然后云吞的料很实在,面的口感不是软绵绵的所以我很喜欢。
老公点了叉烧和烧腩(RM18.50),我觉得这里的烧腊确实还不错。以后这里除了有间面馆可以吃面之外,又多了一个选择了,开心啊!

香港粥面家 Canton-i
地址:LG 80, Lower Ground Flour, IOI City Mall
电话:0386876788

位置靠近Franco那边,还蛮明显的。

2 条评论:

  1. 我也好爱云吞面喔 :P
    虽然吃过不少,但我心目中第一的依然是妈妈家附近的住家式云吞面. 我每次都会点一粒半面吃到够够,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其实很不挑剔的,很多云吞面我都很喜欢,只要配上那腌制的酸青辣椒,我都会很爱耶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