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苦战茅草山

今天应该是我今年最早起床的一天,因为大伙儿要一起去征服茅草山!之前一晚和Joyce聊天到很迟,结果早上3.30起来的时候胃就开始不舒服!直觉告诉我今天爬山应该会呕吐!
到达的时候只是大概5点,大家整装后就出发啦!对茅草山的印象等于零,在想应该很容易爬,结果出乎意料!山似乎有些斜,太久没有运动的我真的爬得有些吃力!
一路上靠着不讲话的意志力爬上山,我可爱的老公还一直在后面问我:“可以吗?要不要我帮你拿?”,我知道他关心我,所以我还是不出声,最后受不了了只好说一句:“你可以不要吵我吗?”
没办法啦,我的胃是绞到够力,一路上一直想吐,可是样子也冷静到让人看不出!一路上走走看看,很快也到第一个顶了!
我们就在此处拍照,谈天,看着天上美丽的云朵!
因为之前爬的时候用了很多力,结果也没有拍到很多照片,因为手实在抖。。呵呵
茅草山上的风景!很漂亮哦。。也很舒服!


参加爬山行动的众兄弟姐妹们!

我们的行程当然少不了吃哦,吃了当地著名的麻辣版面、清汤伊面、非洲烧鱼、糖水等等!这就是辛苦后的奖赏!!

1 条评论:

  1. 我身体状况挺虚弱,怀孕的机率总是很小,但因为这家烦恼都消除了,我的宝宝也快2岁了,非常专业完善的设备,宝宝的所有在超级市场都很充足,去了好多家来自全世界的进口产品都可以找到,而且便宜很多,都带回国了,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妈妈们的所有不孕问题不同方案都解决到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