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天使恶魔の古城篇

趁着5月1号三天的假期,损友们相约到马六甲来走走!有麻坡来的,有Kluang来的,也有吉隆坡赶着下去的!唯一的目的就是我们的计划~相约在马六甲!
很不幸的是之前就患感冒,回马六甲前还特地看了医生!吃了药后在车上就昏昏欲睡了,老狮打来问我们行程如何,我就病倒不能思考,老公就累到不能思考!哈哈。。幸好能干的老狮打点好一切,还在这几天充当司机载我们,好感谢她哦!!
当天早上本来说好老大过来把车放在我家,然后老狮就载他去接高墙!可是高墙因为被巴士载去游车河迟到而改变计划!变成老大好早就到了我家附近等老狮,结果因为忘记进来我家的路而在一家茶餐室吃了一盘很不错的干捞老鼠粉!过后老狮过去跟他会合再来找我,然后才去找高墙!
当天约了父母跟美国的大哥连线,所以他们3人先去玩乐!我们也约在马六甲的慈济再见面(因为我们带了父母到刺激上网跟哥哥谈天)!过后5人就开始活动了!
首先我们来到了马六甲的迦南地咖啡艺术馆,大家都点了不同的咖啡来喝!不喝咖啡的我还是点了之前喝的cookie mocha,高墙说这适合不喝咖啡的我喝!里面的cheese cake也不错吃,几个人共吃了了两块,过后就坐着聊天拍照!里面还真是拍照的好地方!这次大家都说不要赶,也不要吃得太饱,所以大多数时间都是喝茶谈天,很写意!呵呵。。。


我们的下午茶

下午茶好了,我们就打算去吃油条配糖水,可是可怜的他们到今天还是没有机会吃到,也不懂为什么他们来的时候总是没开,我们和老狮平时各自经过看的时候就有开!可能某个人“带晒”哦!!哈哈。。
没开不要紧,我们就前往吃烧鱼!吃了好多好料,这里旁边parking了很多渔船,可以想象渔夫们捕鱼回来热闹的景象!
晚餐


过后我们就回家和刚从吉隆坡来到的歪集合,过后一行6人到去找琪琪吃Roti John!这里的面包跟外面卖的不一样,很好吃!这中间发生了很多好好笑的事,恶魔在这时扮演着超重要的角色,哈哈!!如果每天都可以这样,那该多好啊!!
谈着笑着,时间过得真快,12点多,大家都回家休息,准备第二天再冲刺!冲了凉超舒服的,每个还在我的房间继续我们的话题!结果一谈就谈到3点,第二天起来的时候还费了很大的功夫呢!!老大以后要多带几份报纸才行了,哈哈!
早餐就吃了排骨面,过后一车人到三宝山上休息!刚爬完broga hill回来的老大认为这只是一碗糖水罢了,没难度(中年男人真的好喜欢被人赞赏),哈哈!山上好凉爽哦,我一到就坐着不动了!因为还是好睏哦,好想躺在草地上睡觉!


老大要找兄弟,帮老公拍了一辑“沙龙照”

过后本来要带歪去喝咖啡的,结果门还没有开!我们就去吃娘惹餐!很丰富吧!!

送了高墙到车站后(其实心里非常不舍,因为少了她的作伴,我的攻击力弱好多哦),老狮就带我去买蛋糕粉,过后还是找了一家茶餐室坐下来继续聊!可是时间不允许,我们过后还要赶回来喝喜酒,大家也各分东西回家去了!坐在车上,收到大家传来平安抵达的信息,自己都觉得我们好像变成一家人了!哈哈。。。
我家外面的蚱猛,突然红了!

1 条评论: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和老公去试了很多的方法都没效,是好像放弃了,后来是网上看到这家,我就和老公勇敢的尝试了,而且老经验的医生能给你做好的回应,是他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 细心地检验之下看你适合那一个,才签下合同哦,也有律师的解释陪伴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