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周年纪念:我的宝贝礼物』

我的老公对我很好,可是不是宠坏的好!他是一个很认真的人,认真发问问题,认真问问题,认真生活,认真对我家人,认真对我的好男人!
可是也有些坏习惯,比如说:他喜欢出门时很“摸”,在你急着要出门时,他会坐着拿钱包出来问你哪些卡不用带出去,要带哪些东西出去(知道我赶时间特地到)。有时你很生气地问他问题,他会说:“Oh,really??I’m so sorry!”然后再加上一些印度演技惹你笑!弄得我不懂哭好,还是笑好。
可是,要找到一个像他那么孝顺的人很难。前天谈天时我说到同事认为他的姐夫疼父母多过老婆,而且还有点过火!他听到“过火”这句话就有点激动,他说不能用过火来形容一个孩子对父母的爱!就好象他永远不会干涉我要给多少钱父母,要买什么给父母。通常他都会帮我给,买东西也一定买两份。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他在我身边,帮我挡了一些风雨,替我分忧!
相处的时间越长,大家都了解就越深。我的朋友说他很羡慕我,因为我们两夫妇有很多共同的兴趣。我想深一层也对,我们做什么事都是一起做,去哪里都是一起,吃什么两个也可以迁就。
今年周年纪念的时候,我的pc突然间坏掉了,没得上网的我就用哀怨的眼神看着老公,叫他用完他的电脑后借我。整个晚上心情是低落的,虽然有自知自明把全部的照片copy出来储存进harddisk了,可是想到放学回来不能上网还真可怜。
第二天中午的时候,收到老公的MMS,是一张单!下面写着:昨晚看到你因为没有电脑上网失落的样子觉得很心疼,所以老公我就在这个结婚纪念日送你一台手提电脑吧!老公虽然不是很有钱,可是我还是想要你开心!爱你哦!
哇。。。好贵重的礼物哦!心里很爽地接受了。。。。这是我第一台手提电脑,而且是我亲爱的老公送我的,在那么有意义的月份送给我!我会记在心里头哦!
10月是很忙碌的一个月份,老公考试上课的行程排得满满的!星期六我们送了东西给人后就到绿野仙踪去看看,别无其他的原因,就是要帮身在美国的哥哥买一些衣物和用品。原来买了一大堆东西却不属于自己的感觉有点不爽,哈哈!老公说我排毒辛苦了,结果带我到Nando's去吃午餐,好像有点矛盾。
排毒的过程里我一到12点就一定要吃午餐,这也是我一天里面唯一的正餐。我们点了同一份套餐,可是配料不一样。

我们点的套餐是1/4 Chicken with 2 sidelines (RM14.50),选了不是很辣的鸡(图5).我选了Mediterranean Rice(图3)和Peri Potato Salad(图6), 老公也和我一样吃饭可是却配上Coleslaw(图2)。饮料我比较保守,只点了Sparkling Apple RM5.30(图7),老公还是每次一样喝Smoothies Mocha RM9.50 (图4)。
这一餐吃得有点饱,可是想想要走一整天也就算了。半路还跑去看Tsunami,原来是韩国电影,没搞清楚跑去看觉得还不错。
老公很爱戚风蛋糕,可能是觉得戚风蛋糕绵绵细细的,吃了也不会觉得怎样(自欺欺人)。我知道他很想念芝士,可是又不是很浓郁的芝士,那我只好弄个轻轻的芝士戚风蛋糕来慰劳他哦!现在戚风蛋糕我做得很熟练,没两下子就弄好面粉打好蛋白了。

材料A:鲜奶 60克,芝士奶油 40克
材料B:低筋面粉 65克
材料C:粟米油 25克
材料D:蛋黄 4个
材料E:蛋白4个,细砂糖 80克, 醋数滴

做法:
1. 将(A)隔水搅拌至均匀。
2. 移出,并加入(B)和(D)搅拌,最后加入(C)搅拌均匀。
3. 将(D)料的蛋白搅拌至发泡,细砂糖分3次加入搅拌至硬。
4. 将蛋白分3次加入蛋黄糊并搅拌均匀。
5. 将面糊倒入18cm的戚风模里,170度烤40分钟,倒扣待冷才脱模。



5 条评论:

  1. 嘿,tsunami确实不错,我们全班在视听室看到不想上课了,呵呵。。。我朋友还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难看死了,哈~~要一直这样幸福下去哦。。。^^。。。

    回复删除
  2. 可是有感觉被骗哦,以为是美国的戏,殊不知是韩国戏,哈哈

    回复删除
  3. hehe...but i most likely korea movie..^^..

    回复删除
  4. 也是啦,他们拍戏的水准真的也不差,人物男的英俊女的美,看了也爽!!

    回复删除
  5. 我已经结婚了好几年呀,但都怀不了孕,而且我也去了好几家的诊所都没效果。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呢我遇到了这家,就坏上了,真的很开心呀,没有年龄的限制,你几岁都能来尝试,用不同的方式对付,让每个妇女得到最理想的效果,相应的法律让你不用担心,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来欢迎询问呀 Biotex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