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生病,但还算精彩的周末

自从做了我的面包后(大家都说代价很大的面包),我的身体就一直处在不对劲的状态里了。一开始先伤风,然后咳嗽,再再加上时不时的发烧,我简直想发颠!明明一直期待的3天假期就这样完蛋了,老公的考试也临时改时间,我也打定在家度过3天了!
拜五去到沙登晚上再次发烧,老公去考试,一个人在家真凄凉,出了汗好些,可是过后又辛苦回,真的气死人!拜六中午老公有考试,我就随便煮了清汤米粉吃就解决午餐了!
虽然是说随便,可是料还是蛮多

好清淡的米粉哦,还不能沾辣椒吃,真可怜

老公去考试过后,我又开始发烧了,真的气死人!本来约好要交东西给高墙,然后顺便帮朋友买有机食品的我还一直犹豫要不要出门,不管那么多,吃了药起来再打算!起来后还是有点辛苦,可是又想出门,我穿件冷衣就出门去了!(在家里闷太久,快要臭了,所以不理那么多,先出了再打算)

高墙带了我们到PJ Uptown一家叫“横綱”的日本餐馆,想说生病吃些清淡的食物。我叫了Unagi Don(日本食物我只接受Unagi),老公叫Ten Don(Tempura),高墙也叫了Shake Don(Salmon),另外我们也叫了Gyoza,还叫了Unagi Maki(我超爱吃的)。一边吃一边喝烧烧的绿茶,身体逐渐没有那么辛苦。说真的,这家餐馆我还蛮喜欢的,很幽静,食物好吃,服务员也很亲切。回来这几天都在想着那里的食物呢!


不怕死的我,还去一家冰店【Big Ice】吃冰,这里的冰好好吃哦,我的奶茶龟苓膏雪更是让我吃得很过瘾咧!我们就在这谈了很多东西,嘻嘻哈哈,时间过了还不舍得离开哦!

老公的冰,有玉米,红豆,仙草和芋头,很多料


高墙的冰,芒果香甜很好吃


我的是奶茶龟苓膏,好好吃哦!


星期天一早就找了老大吃早餐,我还是一样吃鲜虾河粉,可是老公却吃新东西,咖喱面。这里的食物都很不错,也很便宜,大碗的RM4.50。料很多,汤很好喝,我告诉老公下次去的话一定要吃咖喱面,可是恐怕下次还是吃回我的鲜虾云吞哦!


回到家已经中午了,老公依然温习功课,无聊没事做的我就看书睡觉!晚上约了月光吃晚餐,这次我打包了鲜虾和汤回来,想补回她之前只吃到一个云吞的遗憾。我还炒了Tomyam炒饭和炸鸡套餐,加上热腾腾的鲜虾云吞汤,一级棒!

假期过得真的很快,拜一老公考完试后我们就回雪邦。靠近雪邦时看到一宗车祸,车已经惨不忍睹了,我们还猜想里面的司机到底可以生还吗??今早一到学校时,同事说我的两个学生请假,因为他们的父亲在昨晚的车祸丧生!!

等他们回来学校时我要给个大大的拥抱给他们,告诉他们虽然没有人父亲,可是还是会有很多人一样爱着他们哦!

生命无常,要好好把握现在!

1 条评论: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身体因为虚弱,所以很难怀孕,去了好几次试管都没成功呀,而且很伤身体,好累呢。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但不怕有了它我真的很感恩,不然我也没有宝宝,在这里非常大型的捐卵库,每个都能符合顾的需求,看那个最适合才能进行下一步,所有的服务都很到位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乌克兰彼奥医院 Biotex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