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搜食记 :八打灵~ Lily Cenario Cafe 』

刚过两个很健康的周末,我差不多两天12点前就睡觉了,而且拜六早上还爬起来去运动,服了自己可以那么早起床。。。本来想到铭记吃晚餐,因为顺便要帮哥哥去买电脑配件,结果月光没空。最后高墙因为我排毒而介绍我到这另一家餐厅吃晚餐。

这家餐厅很舒服,侍者个个也都很有礼貌,最重要的是高墙说这里的食物没有放味精,属于健康食品,那我就很放心吃了。餐厅的餐具都是店家自己手工制造,个个都很精美,楼上还有个类似艺术用途的教室,可以画画,跳舞等等。。。


餐厅里面有很多画,还有几串很漂亮的水晶



我和牡丹叫了Peter Pan和Pretty Woman花茶,都有美容效果,我喝了很多杯



Fish Fillet with seasonal vege served with rice (RM14.80)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served with rice (RM13.80)


Fish 'n' Chips served with salads (RM14.80)



Lemon Pancake served with ice cream,听说是日本雪糕,所以不会增肥


当天九点大家就各自散会回家,高墙说排毒后的我脸比较亮了,我当然得好好保持下去,不可以打回原形哦。。呵呵

地点:

No. 1, Jalan 19/29, 46300 Petaling Jaya (the corner shop lot facing the open car park area; behind New Paris Restaurant. )
Tel : 03-7960 3148
11 am till 10 pm (closed on Mondays)

1 条评论:

  1. 但都圆不了我要的家庭梦,寻了好对家的诊所,都频频无效,真的很伤心。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因为他,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学研究中心,现在我的宝宝还已经快2岁了耶,一天里探访的夫妇还真多到不行,治疗不孕的100%保证率,真的很行,还有非常好的司机载送游览城市 Biotex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