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生日,就这样过

每年的生日,我的这两个朋友~高墙和月光都会到马六甲来游玩休息,顺便帮我庆祝生日。今年的周末我大致上都得上课和忙学校的东西,所以这个庆生活动我们拖到4月中才来进行。
当天晚上两个女人放工吃了晚餐才来马六甲,当晚我们谈到大约凌晨一点才散会睡觉。第二天决定睡到自然醒,我是很早就起床了,一半担心刚痊愈的爸爸,一半身为媳妇的我也应该起来做家务,呵呵。吃了家婆的早餐我们就出门去了,第一站要吃的就是【鸡场街咖喱饭】。咖喱饭配上一些卤味,蛮特别的。我和老公已经吃过一次,他们俩第一次吃,所以有新鲜感。


G-11,Bahlia 3, Jalan Zahir 6, Malim Jaya,Melaka.
营业时间:8am – 2pm (星期一、二休息)


我们都share着吃,因为得留肚子吃千层蛋糕。每次都说下次不要吃了,结果一次吃得比一次多,老公说这一群女人实在很够力。
这一次我们不在英雄广场楼上那家吃,我们到另外一家,Mahkota Parade里面那家还没有开。比较喜欢这一家,人没有那么多,环境也比较好,最重要是服务比较ok。


我们一开始先order 4片,结果后来有人忍不住又叫了2 片,夸张啊!这一次试了几种不同的口味,original一定要叫的,还叫了mango yogurt, rum and raisin, berry-berry, 奶茶和Chocolate Banan的。我还蛮喜欢巧克力香蕉口味,看似很重巧克力味结果不是,我可以接受。


 吃饱我们还坐了很长的时间才离开,这里不像Dataran Pahlawan那家那么拥挤,还蛮舒服的,所以我们在这里还谈蛮久的。


Nadeje Sdn.Bhd
G-23 & 25, Jalan PM 4, Plaza Mahkota, 75000 Melaka.
电话:06-2838750 (打了电话订可能也不会准时拿到位子哦)

接着一站就是JJ了,我们各自买了自己要的东西,我的护肤霜要补货,还得去书店走走,一个下午就这样过去了。
虽然说肚子好像都没有饿过,不过我们还是兴致勃勃去吃晚餐,这一餐我们吃素。上次清明节跟家人来这家素食馆吃饭,发现这里的食物很对味,这一次就选择了这一家。
这里的饮料很特别,我叫了饮水思源(苹果+橙汁+红萝卜),月光和高墙叫了蔬菜汁和黄瓜汁。

 喊饱的大家还是叫了一大堆,有鱼咖喱、豆腐、烧鱼、好吃的拉拉蛋、奶油鲍鱼菇和姜丝腰子。

地址:  No. 3 Kompleks Kesidang Bacang,Jalan Tun Perak Bacang,75250, Melaka. (马六甲华文中学隔邻新建店屋)
电话:  06-3355779
营业时间:Mon-Sun (11am-11pm)(Wednesday OFF)

吃完就买蛋糕去,买完蛋糕回家休息去。连想吃鱼鲛面和鸭面的两个人都累倒。这一天真的好累,8点多回到家我们冲凉后就各自做东西谈天,10点就回房睡觉去了。
第二天我还是七早八早就起床了,没有在家看着爸爸真的不行,心里一直很担心。老公说我严重关心了,他说这样会造成爸爸的压力哦,因为我时不时打电话回去问他ok吗,连老公都受不了我了,嘻嘻。
家婆今早煮了芋头饭,我很喜欢家婆煮的芋头饭,配上特制山芭虾,一流啊。每次都控制不了吃了好多哦。我发现我们都很厉害摸,这样摸着摸着,我们11点多才出门。经过每次都很多人排队的Klebang Coconut Shake,我们决定停下来买来试试。嗯。。。真的很特别,这一杯饱到我们不行。



载着他们去做游客做的事情~买土产,过后我们就去买娘惹糕。这一家娘惹糕我们看了很久,这一次终于进去买了。里面有很多各式各样的娘惹糕,不过我怕自己吃不进,才买了2块。

 满载而归~

72, Jalan Tengkera Pantai 2C, 75200 Melaka
电话: 06-2847209

肚子饱,人也累,所以我们决定回家休息去。瘫在那边很久才舍得拿蛋糕出来吹蜡烛,这个蛋糕我们在伊士多面包菓子工房买的,现在很喜欢来这里买蛋糕,这家店有点像RT Pastry,所以蛋糕都不甜,很好吃。这一个高墙送我的Sesame Helzenut Cake,好吃。


Yeast Pastry House 伊士多面包菓子工房
Address:   No 3, Jalan Kota Laksamana 3/8, Taman Kota Laksamana Seksyen 3, 75200 Malacca
Tel:           06-62831088
Opens:      Mon- Sun 9.00am to 10.00pm

每一年的生日都有你们的陪伴让我很开心,这一年本来看到爸爸生病我有点不想庆祝了,过后看到爸爸比较好了一点,我也觉得我需要出去外面休息透透气,毅然决定回马六甲去跟老朋友聚聚。

回家的路上我们又来到了芙蓉吃晚餐,带了他们来到我们最近蛮喜欢的Gelato Café,终于吃到了我喜欢的药膳米粉,推荐!大家都说这里的Gelato好吃,我推荐得没错吧。


Gelato Cafe
337 Bawah,Jalan S2 B38, Uptown Avenue Seremban 2, 70300 Seremban.
Tel : 06-6011920
营业时间:3pm to 12 am
休息时间:星期四

6点钟我们各自回家去,不过已经约好下一次见面喝茶的时间了,呵呵!

2 条评论:

  1. 有好友和家人陪伴的生日是最开心的, 而且还是一起吃够够!! ^^,
    我喜欢娘惹糕!这一定要试试~

    回复删除
  2. 我已经结婚了好几年呀,但总是面临不孕不育的状态,然后我也去了很有名的内地医院,都没有用,后来很神我遇到了这家名叫彼奥的医院,真的是奇迹我有了宝宝呀,效果很棒的人类辅助生殖医学,先天后的并发症都能治愈啊,其实一开始还挺担心睡不着觉呢,还好嘛挺舒适的房间啊,空气啊都很好,还提供热凉食物呢,所有的服务配药还能保护到母体呢,没有何感觉疼痛~~~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