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2013年饼:炸紫菜饼、炸蟹柳、蜜糖玉米片』

今年的新年前我还是很忙,所以做的年饼都是属于简单不花功夫的,因为想做而不想太累,哈哈哈!这一次的年饼我都是使用SCS牛油,有比较香一点哦!

炸紫菜饼

材料:薄饼皮、紫菜、蛋(打散)
做法:把薄饼皮扫上鸡蛋,放上紫菜,再扫上一层鸡蛋,盖上另一片薄饼皮,剪小片炸至金黄色即可!



 炸蟹柳
材料:KAMI牌蟹柳(我在Tesco买)

做法:
1)蟹柳丛冰箱拿出来后要解冻后撕成细条。
2)烧热锅, 用中火将蟹柳丝炸至金黄色。
3)待冷后收进密封的罐子里即可。


 蜜糖玉米片 Honey Cornflakes

材料:玉米片(一盒好像是275g)、蜜糖3.5大匙、牛油 90g、彩色糖粒、小杯子

做法:
1)把牛油融化后跟蜜糖搅拌均匀。
2)加入所有的玉米片搅拌均匀。
3)把玉米片装进小杯子,撒上适量的彩色糖粒做装饰。
4150度烤1213分钟即可,待凉了收进罐子里。






4 条评论:

  1. 新年快乐,我也在努力着做年饼,哈哈哈~够力吧,这样最后一分钟 ^^

    回复删除
  2. 请问蜜糖玉米片 Honey Cornflakes可以用牛油吗?

    回复删除
  3. 由于很多亚洲国家的代孕制度和法律相关条例还不完善,我推荐一家合法的代孕机构,他们的所有设施包括相关服务都是合法性质的,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