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新年快乐:雪邦京都酒家』

每年年初二的时候家里都会庆祝,可是今年发生了一些事情变得有更动。团圆饭还是要吃,老公说团圆饭不在于人多或人少,只在于大家都欢喜就可以了。所以我在回马六甲前就去酒家订位子,新年期间一定需要提早预定。

菜都是由爸爸提议的,他很少会想出去外面吃饭,不过新年最重要大家吃得开心,减肥的事情留待新年后吧,哈哈哈!

把婆婆也接来一起吃团圆饭,她吃得很饱很饱,一直说我们叫太多了,所以我们最后把捞生也cancel掉了,因为真的吃不进了。

我们的干弟弟,也是老板的外孙,很酷很不爱讲话,因为刚睡醒。隔几天经过我家的时候很大声叫我们,很乖巧!

 都是线条,可是颜色不同。
 婆婆和妹妹,有点距离地说!
 我的家婆说爸爸很幸福,因为妈妈还在身边。
 炖鸡汤,里面有一只甘榜鸡,鱼漂和香菇之类的东西,煮了很久的鸡汤。
 红烧石斑鱼,我真的很爱吃鱼。
 猪脚弯,爸爸一直要婆婆多吃,他说那胶质会让女孩子更美。
 佛钵,里面有虾菇,妈妈的最爱。
 店家自己做的豆腐,非常好吃。
 马来风光,稍嫌辣味不够。
 罗汉斋,我们都爱吃。

吃饱过后爸爸送婆婆回家就去朋友家聚会,而我们几个回家本想小赌一番,不过在邻居家借扑克牌的时候不小心就在那玩了起来,还赢了一些钱。今年我的运有点好,赢了不少钱呢。

1 条评论:

  1. 我结婚已经好多年了,但还是面临无法生育的情况,非常的烦恼,曾经跟老公想过是不是要去领养呢,但是经朋友的介绍,奇迹出现了,我终于有了自己的孩子,服务也非常周到,公司的价格也很合理,还包括全部的检查哟,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