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搜食记:马六甲~京园食品』

这家店是从我同学的口中得知,她告诉我说她去了很多次都买不到豆沙饼,所以我就开始找这家店了。这家店就在【万里香】沙爹朱禄的隔几间罢了,很容易看到,可是却不容易停车。

因为在新年期间,我也没有再想这豆沙饼的事情,毕竟新年已经很多年饼要吃了。可是某天家公带回来了一盒【京园食品】的豆沙饼,他说是朋友送他的,本来想说送3盒,不过生意太好,只可以买到一盒。我们一吃就喜欢上了,它的皮没有很厚,吃起来有点脆脆,很好吃哦!

所以我们在某天特地经过这家店买了一些回来给爸爸吃,爸爸很喜欢吃豆沙饼。我买的是大豆沙饼,不过其实也不会很大。如果你不喜欢太大,也可以买另外一种包装,就是龙珠饼。
老公说这肯定是手工的,因为形状都不一样。所以你一进店家的时候一直可以闻到很香的烘饼味道,让人很想在当场就吃下去了。
 我很喜欢它的皮很豆沙,吃很多都不会觉得腻,我啃了很多个呢。
 临走之前看到刚新鲜出炉的鸡丝豆沙角,就买了一包回家试试看。
 就像kaya puff的造型,不过是迷你的。
 里面也有豆沙和鸡丝,吃起来有甜有咸,好吃。
京园食品
JING YUAN BISCUIT AND BAKERY
地址:45-D, Jalan Ong Kim Wee, 75300 Melaka.
电话:012-7127905

1 条评论:

  1. 结了婚后的女生,过了几年都无法怀孕,想找安全的代孕服务和价格合理的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方法绝对值得您相信,服务也非常的好,这家公司也提供漂亮舒适环境的住宿,还包括了全部的检查,安全问题也不用担心,他们有着专业的医生帮你检查。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