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搜食记:Dengkil ~ 卤面』

龙溪的卤面是我老公时常在我耳边说的食物,因为他如果没有带便当,会跟朋友出来吃午餐的地方就是这里。他说了很久,终于在这一次说要去问老板拜六有没有开店,然后要带我去吃,他终于清醒了。

我不知道龙溪有多少家卖卤面的,不过我们吃的这家我觉得很好吃耶。小小的店面就在这条路的右边,好像是个环保站,因为蛮多回收的东西。

 右边是吃东西的地方,左边是准备食物的地方。
对面是Pertubuhan Peladang Kawasan Dengkil,这家店没有店名,也没有地址,就是靠这些地标哦。
老公说这里的凉茶就是用这个大铁杯装的,是特色哦。满满的一大杯,真的佩服可以喝得完的人。
 老公之前一天已经吃了卤面,所以他叫了炒面粉糕。他order了过后一直担心不好吃,因为他平时就是只吃卤面,结果他担心太多了,这盘炒面粉糕连我都忍不住多吃几口,很好吃哦。就是像我们平时的炒果条,可是那面粉不会绵绵的,有水准。
 我的卤伊面,因为本人不喜欢吃那种黄面(我觉得黄面要拿来炒才好吃,其他的我一律都不会动,面我不爱所以会比较挑剔一点)。很喜欢那浓稠的汤汁,老板娘拿了一瓶老醋给我自己加,好好吃哦。
 现在想起来肚子又饿了,要吃也不懂要等什么时候了。

2 条评论:

  1. 哎哟,我这几天都在想这个lo mee 还在找食谱呢! 魔鬼啊。。我还有半小时才午饭时间但是现在肚子饿到打鼓,怎么办!呵呵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我也是很想念咧,尤其是那浓稠的汤带点酸味,越吃越开胃哦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