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母亲节。Nyonya Valley Restaurant

我的妈妈很不完美,小时候她不会照顾我们,我这个大姐负担其实蛮重,小弟出世的时候基本上都是我在照顾。记得小时候弟弟生病的时候,他一定要跟我一起睡,因为我会怕妈妈不会帮他量体温,出门上学还得交代她要怎样让弟弟吃药。

可是妈妈毕竟还是妈妈,当我看到她年纪越来越大的时候,我更觉得我要趁她年轻的时候更孝顺她。曾经带她出国两次,可是今年她坚决地说她不要再出门了,她说她怕出门那么久,她比较喜欢待在雪邦跟朋友“交流”,哈哈哈。

所以今年的母亲节,除了现金之外,就请她吃了两次饭,她比较喜欢这样,最重要是用她开心的方法为她庆祝。

这家娘惹餐馆我们之前吃过,请按:这里。这一次买了优惠卷就带父母来,希望他们除了吃中餐也可以尝试其他食物。这地方很幽静,虽然是星期五晚上也没有高朋满座,老公说赛城这地方本来就比较偏僻。这小孩明年上一年级了,他的爸爸最后还是决定放在我家念书,他说这样会比较放心。

 老公的光头越来越觉得好看,我叫他不要换发型了。。呵呵,那小朋友很可爱。(我老公每次说我偏心)
 妈妈和妹妹的Iced Lemon Tea (RM4.50),他们说很甜喔!
 叫给小瓜的Nyonya Durian Cendol (RM6.90),很大的一碗,几个人一起喝才喝得完,吃太多也会觉得腻哦。
 爸爸说这个Nyonya Kerabu Mango (RM7.90)放了花生就变得不好吃了。
 Nyonya Pie-Tie (RM7.90/4pcs),加了辣椒酱汁还蛮不错的。
 妈妈的Nyonya Claypot Chicken Rice (RM11.90),妈妈一开始说好吃,过后她就说觉得咸了。
 老公叫了一锅Tomyam Seafood Soup (RM28)给我们喝,里面有很多料,可是放在里面的鱼是炸过的,那味道我就不喜欢了。我们怀疑这锅东西放了很多味精,因为我们大家喝了过后都很口渴。
 我们叫了4Nyonya Special Fried Rice (RM13.90),这个好吃,我们很喜欢。尤其是那鸡肉,炸得很酥脆很好吃,虾子也是。

吃了过后我就跟老公去沙登,爸爸带着其他人回雪邦去了,这一餐吃得非常饱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