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搜食记:太平~ Larut Matang小贩中心』

来到太平,我让朋友介绍我吃一些道地的食物,她就介绍了这家小贩中心给我们。这家小贩中心就在市中心,我们的酒店Hotel Panorama走路过去大概5分钟罢了。第一天到的时候已经差不多5点钟了,很多档口开始收档,我们吃的食物不多。第二天中午又来吃午餐,我才见识到人山人海的小贩中心,很夸张哦。


这家小贩中心分成马来区和华人区,食物非常多样化,一次绝对不可能吃得完。



朋友说一定要吃的鱼丸炒粿条,可是我不大会欣赏哦,老公一个人吃完,我比较喜欢炒得干干那种果条。


这里有很多档炒粿条,我们叫了两档的来吃,都很好吃哦。


因为很想吃Asam Laksa,叫了一碗来解瘾,不是很浓稠的Asam Laksa,可是我还是觉得好吃。


我们两天都叫了蚝煎来吃,第一天的不大ok,第二天的好吃很多。


家婆说想试一试这里的叉烧,就叫了烧肉叉烧,很普通。


吉灵面,就是我们的Mee Rebus。哥哥说不错,我不大爱吃面,所以没有尝试到。


这里有个阿姨卖的曼煎糕很好吃,它不会像马来人卖的那种油油的,我简直爱上了这个曼煎糕,回来了过后唯一想念的就是它。


一片RM0.60,里面的花生很香,这个我觉得要推荐耶!


薄饼很普通,我们叫了一个就不再添了。


朋友说这档卖糕的生意很好,3点过后就会所剩无几,结果我们买了又买,它的娘惹糕好吃。




老公很喜欢这个,老板说这个很好卖,我相信他的话,因为真的很好吃,呵呵。


雪山是朋友介绍我吃的,里面的料你可以选择像ABC,也或者像我一样选水果的,他会在冰上撒上一些酸梅粉,吃起来就会酸酸冰冰,很清凉。


1 条评论:

  1. 上次我去太平,朋友还叫我帮他打包他从小吃到大的鱼丸CKT 10包!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