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Sky Park One City。Charlie Chaplin Cafe

跳到蛮远一下就是想介绍这家主题鲜明,设计独特的咖啡馆。Charlie Chaplin Cafe是坐落在新浦点Sky Park One City的G层,这一次会到访也是因为要去Sky Park 走空中花园,然后我们在Skypark享用晚餐后,想说来这里说喝杯咖啡,享受一下查理.卓别林的魅力。
"We serve with a smile”,其实现在的服务业最缺乏的是笑容,不过这里的服务员真的有做到连带笑容,让人感觉舒服。
这家咖啡馆的主角查理.卓别林爵士(Charlie Chaplin)是一位英国喜剧演员及反战人士,后来也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导演,尤其在好莱坞电影的早期和中期他非常成功和活跃。他奠定了现代喜剧电影的基础,与巴斯特·基顿、哈罗德·劳埃德并称为“世界三大喜剧演员”,卓别林戴着圆顶硬礼帽和礼服的模样几乎成了喜剧电影的重要代表,往后不少艺人都以他的方式表演。
卓别林最出色的角色是一个外貌流浪汉,内心则一幅绅士气度、穿着一件窄小的礼服、特大的裤子和鞋、戴着一顶圆顶硬礼帽、手持一根竹拐杖、留着一撇小胡子的形象。在无声电影时期卓别林是最有才能和影响最大的人物之一。他自己编写、导演、表演和发行他自己的电影。从在英国的大剧院作为孩童演员登台演出,到他88岁高龄逝世为止,他的职业生涯超过70年。从狄更斯式的伦敦童年一直达到了电影工业的世界顶端,卓别林已成为了一个文化偶像。
说真的,我进到这里才发现他时常是我小时候在电视看到的人物耶,勾起了不少小时候的回忆。里面放了很多电视机,播放的都是 Charlie Chaplin 的经典影片,看的时候会会心一笑。
里面摆满了很多酒,很多人以为这里是喝酒的,其实不是的,里面有咖啡、西餐、皮萨、茶、意大利面等等。
 抬头一看,都是惊喜耶。。。
这里其实是属于Duplex,我们本来想到楼上的,不过已经是closed的状态,我喜欢上阶梯的时候旁边挂着的照片。
 International Licensed Cafe From France
 茶具、杯和碟都有印着他的照片
 这里的设计很独特
很简单的菜单,依然有他的照片 
暂时喝不进咖啡,就叫了Peach Tea (RM10) 和 Lemonlime (RM10)
各样摆设品都拍得不亦乐乎 
因为没有叫咖啡,所以很无聊地跟服务员要了一个杯子拍照,连杯垫都是他的照片,很可爱啊!
非常久没有见面的我们,谢谢你的礼物




Charlie Chaplin
地址:C-GF-3A, Ground Floor, Sky Park One City, Jalan USJ 25/1, 47650 Suba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47650
电话:03-51150196

9 条评论:

  1. 啊~这里的咖啡真的很好喝!下次一定要试!我也喜欢这里。不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没有喝过这里的咖啡,那我又有借口可以去了

      删除
  2. 我家就在One City附近,每次去这都只是在外望望,因为看起来并不适合带着孩子的我们进去这么安静的cafe咯。。。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轩宏妈,我觉得也是适合的,里面没有很安静,大人们讲话都很大声一下,可以带孩子去认识这一代的传奇人物一下,呵呵

      删除
  3. 很特别的餐厅,有机会要去看看下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特别的咖啡厅,你可以去看看,顺便去那空中花园走走

      删除
  4. 回訪來了... ^^

    原來我們志同道合,都愛找美食,下下廚。
    要開學了,心情還真是有些Down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我很爱去找吃,尤其是咖啡馆
      想到开学,心情一直郁闷当中,我们要换新校长,又得重新适应了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