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11月22日星期二

【雪隆搜食】DOME Cafe (Mitsui Outlet Park)

我的家在雪邦,老公上班的地方在赛城,所以有时候星期五爸爸会载我们去Mitsui等老公放工。其实一举两得,老公不用驾那么远的路程回家载我,而爸爸也可以去Mitsui走走。他现在很喜欢Timberland的短裤,我相信该有的款式都被他买回家了。
到了晚餐时间问他想吃什么,他说不要吃日本餐了,有点甜吃了会腻。那我就建议DOME,他,没有吃过意大利面,所以我带他去试试看。
Iced Lemon Tea (RM11.98),这杯饮料在menu上有很漂亮的名字,我就问服务生是不是柠檬茶,他偷笑地点头~:p。我现在看回单据,收据上也是写柠檬茶啊!
叫给爸爸的是Spicy Olio Chicken (RM26.42),他一看到盘子的时候还哼一声说一定吃不饱,结果这个盘子另有乾坤,底部还蛮深的,爸爸饱到不行。不过他很喜欢,他说原来意大利面就是这样的,蒜头味道很香。
一直听说DOME的Nasi Lemak很好吃,我也叫了一碟试试看(RM25.47)。Rendang鸡肉我给了爸爸大部分,不过我没有觉得很惊艳。我想我在新村里面吃的椰浆饭会更对我的胃口。

我家爸爸
我们在隔几个星期过后又再光顾,不过没有再拍照。爸爸尝试了不同口味的面,而我叫了很不错吃的司康。

DOME Cafe
地址:Mitsui Outlet Park, Lot G 16, Tingkat Bawah.
电话:03-87871808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