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0年2月26日星期三

【2019马六甲搜食】Heesan Kopi - 囍叁隔壁

网络上看过这家咖啡馆很多次,在冠葶回来的时候终于有借口出门,带她去看看马来西亚的咖啡馆了。我觉得马六甲老屋的咖啡馆都很有特色,冠葶说都很大很长,而且有些都很舍得在装修上花钱,尤其是这家在文化街的Heesan Kopi - 囍叁隔壁。
它的入口不引人注意,就在Geographer对面。
去年还是长发的时候,我的blog的文章已经是严重delay了,不过老公说就当作做自己的记录吧,继续写继续记录就对了。


第一次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五点多,庞大的咖啡馆只有两座客人,里面很大很宽阔冷气很冷很舒服,第一个感觉就很喜欢了。后面我陆续来了几次,结论是周末的中午会比较多人,大概都进来休息吧。傍晚的时候反而比较好,因为文化街的档口开始摆出来了,大家都出去逛了。
好喜欢这个在柜台后面的架子,很时尚的感觉。

结果第一次就拍了很多,因为没有人,拍照容易啊。





很复古的menu

有点像日历耶
天气太热,我们都喝Soda Drinks。
这里的饮料冰有点太多了,味道不够浓郁。
小小的酱料罐好可爱
因为还得吃晚餐,所以我们只是点了Pizza,还不错吃哦。老公第二次去的时候依然建议点pizza,看得出他喜欢。这个应该是Four Cheeses Pizza,RM26。
喜欢这里的壁画,都是拍照的好背景。

第二次早上过去吃brunch。
老公的咖啡
我的早餐,我其实不是很爱水波蛋,所以最后还是让给老公吃。
自己吃了司康,我觉得司康还是配那种cream比较好吃,牛油的话感觉就少了一点味道。
请问有人知道那个cream哪里有卖吗??我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有看过耶。
第三次的时候是同事来马六甲,我也介绍了他们进去里面休息,马六甲的中午特别热。他们又有老的又有小的,中午得找个地方休息一下比较好,不会那么累。
小朋友好可爱啊
Burnt Cheesecake好吃
这一次叫了玛格丽特批萨,也好吃哦。
老大,看起来好像很无奈一样,因为我是她的老师啊,哈哈哈!
Heesan Kopi - 囍叁隔壁
地址:100 Jalan Hang Jebat,Melaka
电话:06-281 2165
营业时间:每天9am to 7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